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女人眼色:脸皮“变厚”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30 三九健康网

  如今的女人总是跟自己的脸过不去。有专家对女性的脸部皮肤进行了仔细观察后发现,女性的脸皮有愈来愈厚的趋势。那么,生活中的哪些因素能使脸皮变厚呢?

  皮肤增白过勤。面部增白,其原理就是剥离即将散落的老化角质层,使新的角质层长出。角质层从长出来到脱落,大约需要14天。如果连续做上14次“面部增白”,反复给剥离角质层的刺激,就会使脸皮明显增厚。

  皮肤曝晒过度。据有关专家测定,女性皮肤比男性皮肤大约要薄20%。过去的女性大多深居闺中,皮肤娇嫩。但现在的女子参加社会活动的机会增多,接触阳光的机会也多,说得更夸张一点,过去女性典雅、温婉、柔顺、内向的性格逐渐弱化,似乎不再追求细腻、柔软平滑的皮肤了。但是,任性地做各种有伤皮肤的活动其代价便是“脸皮”变得愈来愈厚。

  饮食习惯的改变。吸烟、酗酒、吃刺激性食物会使皮脂分泌量增加,而这些皮脂腺一经污染便会氧化变质,反而会变成刺激皮肤的因素,削弱了对皮肤的保护功能,促使皮肤老化。

  空调设备的普及。空调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另一方面都市宽阔的马路,影响地面水分的蒸发,这种干燥的环境也易使人的脸皮变得干燥和容易老化。

  室内空气不流通。这样的居室减少了天然空气交换量。家具防蛀剂涂在家具上,会使患斑疹的机会增加。中长波的紫外线刺激,洗澡时过度擦洗,使用不适合的化妆品,都会使皮肤发生变化而变厚。

永远郝思嘉 另类的鸡蛋 传说的校花

  · 对话:我的爱情超不过三月 · 故事:传说中的那个坏老板
  · 30岁女人:欲望奔腾的时代 · 故事:我们相恋在离婚以后
  · 离婚两次 依然是你最好的妻 · 原创:小白领的美人和江山
  · 甜蜜故事:要亲密 不要骚扰 · 恋爱物语:分手也要讲缘分
  · 小保姆供三兄弟读大学 · 话题:为何好女如此难嫁?
  · 实录:前妻私奔 后妻作恶 · 故事:“处心积虑”爱你18年
  · 少女不敢恋爱只因老爸太有钱 · 眼色:男人 别让爱情等太久
  · 容貌丑就该放弃白马王子吗 · 男人宣言 写给我将来的妻子
  · 调侃 大凡女人都有的S情结 · 故事:情欲也有“七年之痒”
  · 女人感悟:30岁,太老了 · 实录:我竟然是他的第N者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