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男友要结婚新娘不是我 钻石之恋情海翻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05 精品购物指南

  被曝出正与秦海璐热恋又向李湘求婚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先是否认与秦海璐谈过恋爱,隔了一天便在媒体的攻势下承认了此事,李湘则声称已原谅男友,婚期不变。这场三角恋爱甚至还扯上了孙悦和周彦宏,情海翻波,让人目炫。

秦海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楠(秦海璐的姐姐)说:这事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其实圈子里有些朋友早知道了,但出于保护小璐的目的,没有人说出来。这次不知道是哪个记者报的,反正不是我们刻意抖出来的。我只是对一些求证给予了肯定或否定。海璐前些天整天哭,不吃饭,但是现在已经好多了!从今天下午(8月9日)开始,已经投入工作状态了。就给她一段感情的冷静期吧。而且11日秦海璐生日的庆祝活动仍会照期举行,我相信她会投入新的生活的。

  另一秦海璐的圈内知情好友则透露:秦海璐和李厚霖去年5月就认识了,他马上就向海璐求婚了。其实他这人脾气特大,动不动就发火,海璐一直让着他,还为他做了不少改变,比如以前海璐平日里就是穿运动装、球鞋什么的,认识他这个公司老板以后却成天白领套装、高跟鞋了,女为悦己者容呗。那时候他们真的走得很近,李厚霖有时会去海璐的片场探班,海璐也会去他的公司参加活动等等,所以圈子里的朋友都知道秦海璐有男朋友了。但是因为他不愿意公开,海璐才一直没有把自己有男友的事情高调宣布。

  还记得拍电视剧《谁都会说我爱你》那阵传出秦海璐和李亚鹏的绯闻,这位李厚霖先生还很不高兴呢,但是现在……

  秦海璐能不难过吗?就算是普通人也懂得爱惜别人呀,秦海璐却和全国人民一起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要和别人结婚了!心里得是什么滋味?

  这位秦海璐的好友最后说:至于他会不会和李湘结婚?20%的可能吧,谁知道明年他又看上了谁?

世间奇花秀 典雅金饰 我没有绯闻

  · 轻信 甜言 约会网友被强奸 · 那件粉色胸衣毁了我前程……
  · 时尚 把男人雕刻成了艺术品 · 调侃 :现代人俗气表现十六种
  · 实录 姐夫淫爪毁了我一生 · 实录 :他怎能利用我的善良
  · OL故 事:1000元的品质生活 · 敏感男人的内心世界(图)
  · 测试 :从细节看他爱你有多深 · 男人“难言之隐”何其多
  · 动人爱情:她陪我走出“炼狱” · 实录:爱情失去无法再追回
  · 职场 红楼:找一个“带头大哥” · 实录:读懂爱时我已无力去爱
  · 故事:我有个守不住的漂亮老婆 · 新潮 流主义 视觉新体验
  · 女星 支招:劲喝汤水最进补 · 组图 :双E演绎戏剧复古回归
  · 男人出轨 麻烦大了(图) · 舒淇 走秀 追求者跪地献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家庭婚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