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挖掘北京最IN的个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7:09 精品购物指南

  有这样一些地方,你可能熟悉,却并不在意;或者你并不知道,却很想挖掘。

  如果你生活在北京,如果你总是埋怨在北京没有夜生活,如果你想知道即将入秋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做什么……那么,你就继续看下去吧!

  烟袋斜街:看上一件叫做个性的东西

  本来以酒吧扬名的烟袋斜街,最近却平添了几家很有个性的小店。抛开那些招揽外国人的民俗物什不说,“秀场”和“对面”倒是值得一逛。

  “秀场”原本是一家酒吧,如今却卖起了银饰、家居摆设和很个性的T恤。别指望在这里讨价还价,如果有缘,不用说,老板也会给你打个八折。若是投机,老板也会请你坐坐,调杯酒,像自己人一样聊聊天。

  “对面”和“秀场”挨着,主打的是服装,个性十足的吊带,绝不重样的牛仔裤,还有对身材要求接近苛刻的裙装。可以随意地看看,也可以让店里的小姑娘给你些建议,在灯红酒绿中给自己换个形象。

  逛街的时候,可能会碰到一只叫做LUCKY的金毛狗狗,别忘了叫它“帅哥”,因为它喜欢美女。

  派对空间:给聚会找个秘密空间!

  平安大街地安门十字路口西南角,著名的“秋栗香糖炒栗子店”向西10米,往里望,便是一片可以开“派对”的“空间”,单是位置已经够秘密了。

  别管后海的喧闹,别理鼓楼的市井,带着你的朋友,带着你们喜欢的碟片,找到这个地方,自娱自乐地呆下去。

  两个人,就躲在单间里享用法式烛光晚餐;三五好友,可在大厅里边用餐边欣赏琴师现场的钢琴演奏;要是众多朋友在一起,无论生日聚会、同学聚会、网友聚会、同事聚会……可以包场,更可以独享老板为客人度身订做的创意。

  不管多少人,都可以根据喝的心情和喝的数量选择酒水零点与酒水自助两种方式,只要你有量,尽情地畅饮。然后坐在小院中,用眼观看、用心感受那一部你喜欢的电影,累了,抬头望望天上的星星,许个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愿望。

  东单体育馆:体会汗流浃背的痛快淋漓

  立秋过了,却还是一样的闷热。与其坐在那里无奈地冒汗,不如到运动场上把汗出个痛快。

  东单体育馆的篮球场与足球场上灯火通明,奔跑的是挥汗如雨的年轻身影;月坛体育馆门前满是玩车技的小男生;首都体育馆进进出出的都是背着羽毛球拍、网球拍的业余选手……或者找个康体中心,台球、乒乓球、保龄球一起招呼,不出透汗誓不罢休。

  特别推荐了东单体育馆,因为这里的场馆丰富——网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台球厅、篮球场、足球场,选一个进去就让你运动到过瘾;因为这里的时间充裕——晚上十点之前,尽情地在这里奔跑、施展,别吝惜你的汗水;因为这里的活力十足——没有年龄的界限,运动的心都是年轻的心。

  京顺路:车灯一路照到郊外

  聪明人都开始不喜欢凑热闹了,白天拥堵的京顺路,到了晚上绝对可以让你畅通无阻地出京郊游。

  提前订好房,打开车灯一路开到目的地,吃点儿宵夜,就伴着山风和流水睡吧,养精蓄锐迎接明天的游山玩水。

  西菊町:在南锣鼓巷中从早泡到晚

  很北京味儿的南锣鼓巷如今已经被外国人“占领”了,很多喜欢北京的外国人在这里租住很简陋的平房,享受古城的味道。这一片的酒吧该是为他们而开的吧,“西菊町”就是其中一家。

  这里的门脸很小,招牌很小,店面很小,露台很小,吧台很小……一切都是小小的,也包括店里的年轻人,年龄很小,却让人觉得温暖,就像酒吧一样,有些闲散,却很舒服。

  镖靶是被围在一堆揉搓了的报纸间的,一把超大的黑色雨伞被挂在了不大的二楼的房顶上,小小的烤炉支在小小的露台上,烧烤的时候通风很好。

  往楼下看,远处是瓦砾层叠的屋顶,近处是纳凉的大爷大妈和挽手散步的外国情侣。(文/张婕娜 胡洁)

世间奇花秀 典雅金饰 我没有绯闻

  · 轻信甜言 约会网友被强奸 · 那件粉色胸衣毁了我前程……
  · 时尚把男人雕刻成了艺术品 · 调侃:现代人俗气表现十六种
  · 实录 姐夫淫爪毁了我一生 · 实录:他怎能利用我的善良
  · OL故事:1000元的品质生活 · 敏感男人的内心世界(图)
  · 测试:从细节看他爱你有多深 · 男人“难言之隐”何其多
  · 动人爱情:她陪我走出“炼狱” · 实录:爱情失去无法再追回
  · 职场红楼:找一个“带头大哥” · 实录:读懂爱时我已无力去爱
  · 故事:我有个守不住的漂亮老婆 · 新潮流主义 视觉新体验
  · 女星支招:劲喝汤水最进补 · 组图:双E演绎戏剧复古回归
  · 男人出轨 麻烦大了(图) · 舒淇走秀 追求者跪地献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