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时尚语言 记载奥运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实际上时间又非常的短暂,短短十几天,奥运会就在我们一块块数着盼着金牌的时候在慢慢走向尾声。也许,你对这个曾经让你热血沸腾或者扼腕叹息的时刻很有些不舍;也许,你认为这次奥运回归雅典故乡特别有意义,别急,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体会奥运会的运动精神,留下难忘的记忆,为了奥运会特别推出的奥运系列或者珍藏版才有了他们成长的意义。

  为了庆祝奥林匹克运动会诞生三千年后再次回到其出生地雅典,不少世界知名的时尚品牌纷纷推出了奥运会纪念系列。尤其是钟表领域,由于钟表品牌与奥运比赛计时器之间源远流长不可分割的关系,像浪琴、欧米茄、Swatch等品牌,甚至每届奥运会都会推出带有限量或者纪念色彩的奥运系列,既助兴奥运盛事,也不失时机地宣扬了自己在计时技术上的专业性。

  欧米茄记载70年奥运会计时光辉历史!

  在体育运动专业计时历史上,欧米茄拥有无可比拟的辉煌成就。早在1905年欧米茄便开始担任瑞士本土及海外超过16项体育比赛大会的指定计时。在1932年,欧米茄又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所有项目的指定计时。

  今年,欧米茄为庆祝一个世纪以来在体育运动计时方面的杰出成就,特别推出4款以不同年份奥运作为主题的“奥林匹克”计时腕表系列 OMEGA Olympic Collection。

  欧米茄“奥林匹克”计时表系列,让大家重温她与奥运结缘的历史时刻,该系列产品以1932年洛杉矶奥运第一款计时器作为蓝本,将当年的原装表盘设计以复刻版的形式再次面世,采用了当年红色OMEGA字样及品牌标志,再配上现今计时表机芯,而每款设计的表背均刻上奥运五环标志。欧米茄“奥林匹克”系列不但为钟情奥运会纪念精品的收藏家而设,其经典的复刻设计也必定令喜爱收藏欧米茄或经典腕表的人士翘首以待!

  CELINE 五彩缝线奢华奥运

  2002年,CELINE曾经为了庆祝世界杯足球赛事推出特别设计的CELINE2002系列。今年,又再次以一系列兼顾趣味与实用性的运动服饰来庆祝奥林匹克回归的盛事。

  利用奥林匹克五环的五种颜色缝线设计的图案成为这个系列的特征,并全部以白色为主,CELINE经典的Blason图案被象征幸运的金色叶穗环绕。

  Swatch 奥运会的简单快乐

  Swatch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手握式计时器的诞生。作为官方指定计时器,Swatch不仅应用在雅典奥运会,还将出现在直至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所有奥运盛事中。今年的奥运会系列,是为了纪念古希腊遗产和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经典的款式和标志不仅带来远古希腊的气息,也表现出现代艺术的灵感,以及参加奥运会的简单快乐。

  浪琴俊朗优雅感受奥运

  身为国际奥委会国际合作伙伴,浪琴表凭其19CH30分钟累计计时器——世界首枚精确度达五分之一秒的计时表,于1878年开始他与奥运会精彩的合作。为纪念今年奥运回归雅典,浪琴表推出了“浪琴表奥运系列”,两款经典优雅的精密计时腕表被放置在雅致的表盒内,俊朗的精钢设计配以印有经典奥运五环标志及阿拉伯数字的银或黑色表面,再配以耐用的拱形防反光及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做保护。

  为了纪念品牌在计时方面超过125年的贡献,浪琴表特别为“浪琴表奥运系列”设计了精美的表盒及介绍浪琴表在运动计时史上发展经过的小册子,让两者的紧密关系永存。

寻找童话 盛夏蝶恋花 逗趣小照片

  · 偷香 ,男士香水的灵魂(图) · 口述:非凡女子的爱情保卫战
  · 谈古论今:“美 人误国” · 别再 听男人“离婚娶你”的鬼话
  · 口述 :下班之后不回家 · 口述 :三男人让我遭遇婚恋迷宫
  · 爱情 白日梦变成咖啡泡沫 · 真情 故事:爱情是尖椒炒肉丝
  · 女人 宣言:嫁不了就别硬嫁 · 甜蜜故事:搞怪夫妻对对碰
  · 话题:男人必须为爱情买单吗 · 故事 :门当户对真的那么重要吗
  · “抛 妻”的艾滋病丈夫情爱浩荡 · 他生 死未卜我怀疑自己“克夫”
  · 别样 体验:我想换个男人…… · 口述 实录:愤怒的“提款机”
  · “现 成”妈妈 我当还是不当? · 为了 家 舍弃了自己的幸福
  · 分手了 还能和他上床吗? · 观点:为盛名所累的男人们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