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曾敏儿专栏--玫瑰情事 > 正文
都是你的事,与撒娇的女人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6:03 新浪伊人风采

  记忆中,童年几乎没有过撒娇的记忆。那个时候,我是个非常腼腆内向的小女孩,向来不懂膝下承欢,总是对天生就懂巧言令色的妹妹充满仇恨:如果没有她,我将会得到多少温暖关爱?

  一个女友也是。那天,她坐在我面前,点燃一支烟,又按熄,狠狠地说,现在,我几乎得了撒娇综合症,逢人就忍不住要撒娇,不管男女老少,一概通杀。

  我笑。那么,在上司面前,你岂不是最得宠?

  她也笑,那还用说?在职场,撒娇就是一项公关技能,虽然暧昧点,但是绝对有效。

  看过一个报纸的房地产专题,那期做的是小户型,估计编辑也是一个擅长撒娇的主儿,而且肯定是热爱港台文艺的女生,整整一个版的小户型推介,大标题以粗黑体赫赫曰:《人家就是喜欢小户型嘛》。我立刻绝倒,并立刻将该编辑引为同道中人兼人生知己。那段时间,我的口头语完完全全地盗版人家的创意:人家就是喜欢……嘛,或是,人家就是觉得这样好嘛。再配以纯正港台腔,连眼风都不用扫,所到之处,几乎战无不胜,麾下一片败将。只是这样的结果是,收获了一堆意料之外的自作多情。

  我暗暗窃喜,为了虚荣,还为总算悟出了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撒娇的女人,并且能够把娇撒得可爱而不矫情的女人,是有潜质成为大众情人的。

  一直喜欢台湾版国语。被那些道貌岸然的君子们斥之以矫情的“酱子”、“……的啦”、“就是……嘛”,其实都是撒娇的必杀机,国产版的电视剧,那些貌美如花的女主角,撒起娇来,怎么看都是肉麻,哪里及得上杉菜小尤之万一?甚至连我几乎听不懂的港产片,女主角连娇带痴地说起情话来,真真是绵绵得柔媚到骨子里去了。不要说撒娇是小女生的专利,我们看张天爱的访谈,那样的柔与软,虽然说的不关风月,但是她的声音眼风与表情,没有一处不是在撒娇:人家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嘛。

  没有一个男人不会在深谙撒娇的女子面前败下阵来。她娇声地说,我喜欢那个,还想要那个,我是多么爱你,人家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嘛,好啦好啦,人家以后不再使小性了就是啦……天,在如此的娇声腻语面前,还有哪个男人不肯乖乖就范?这就是所谓的软刀子杀人于无形。可能只有少数修炼得道的男人,在就范之后才会想想:天哪,这个爱撒娇的女人,分明就是在对我进行一场又一场的掠夺呀!

  可是可是,如果你是男人,身边有个将撒娇进行到底的女人,你会完全不动心?你会完全不觉得赏心并且悦目?你会抵得过她软语相求?到最后,一样的结果:乖乖就范,并且极有可能自作多情地幻想无边。

  但那都是你的事情,与撒娇的女人无关。

她声色写真 奥运八卦配 性感哲学

  · 搞笑的奥运关键词搜索 · 给我妹妹和那些早熟敏感的孩子们
  · 局外人看婚外情 · 故事:我的她离家出走了……
  · 为什么男人都想要美女? · 口述实录:我不是风流的伪君子
  · 爱情为何不能长久? · 口述:我的初恋是伤痛的错爱
  · 挖掘北京最IN的个性生活 · 故事:你典当的青春 我来消费
  · 做个新坏女人 让男人死翘翘 · 会做饭的女人和不会做饭的女人
  · 原创:“七昼夜”的声声叹息 · 要知道,嫁人比读书难多了
  · 我遇上贪玩女友 贪钱丈母娘 · 口述:要你的妈妈 还是要我?
  · 有一些美女 不爱帅哥 · 她被前夫的“荒唐协议”绑住自由
  · 周旋在两男人间 我把爱玩丢了 · 新婚“落红”竟成他分手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