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时尚:美国十大魅力新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25 大洋网

  美国广播公司近日评出了美国“年度十大魅力新人类”,有意思的是,其中的一些得奖者在过去的一年里非但没有意气风发,反而被噩运和丑闻缠身,有些人还弄得满城风雨,身败名裂。但这反而令公众有机会见识到他们的另类魅力所在!

  家政皇后:强悍女子向上爬

  这十位得奖者的共同特点当然是集魅力、美貌、身家于一身,并在各自的领域里独领风骚。但也有入选者在过去一年里并非一帆风顺,反而陷入人生低潮,不过,他们却没有放弃自我,表现出身处逆境中的“另类魅力”。

  擅长通过出版物、电视节目教人如何打造完美家居生活的“全球家政皇后”玛莎·斯图尔特,一度曾是全美家庭主妇的偶像,她创立的上市家政企业MSLO涉足食品、花卉、电视、网络等行业,前年收入高达296亿美元。但今年6月,她因涉嫌生物科技公司Clone的内幕交易丑闻而被起诉,导致玛莎公司股价大跌,她本人也不得不辞去行政总裁一职,还随时可能成为阶下囚。

  不过,她在商界拼命往上爬的经历却令外界对这位强悍的女人另眼相看,从而当选“最有魅力人士”之一。

  希拉里:破裂婚姻大剖白

  另一位在本年度经历无数风风雨雨的得奖者是美国前总统夫人希拉里。她今年推出回忆录《活的历史》,在书中大曝丈夫克林顿如何风流成性以及如何把她气得痛哭和恨不得想拗断丈夫脖子的感受,赢得了不少女性的支持。“与克林顿维持婚姻关系,是我一生中最困难的决定”这句内心剖白,使她被视为当今最具魅力的女性之一!

  至于有“箩霸”之称的詹妮弗·洛佩兹与男友本·阿弗莱克,今年初已宣布9月拉埋天窗,但好事多磨,包括被传媒疯狂跟踪以及女影迷寄出调情电子邮件予以男方而令二人一度闹翻等,以致婚礼最后告吹。但面对压力,两人仍然不离不弃,保持爱侣关系,发挥“另类魅力”所在。

  另一个不离不弃的“典范”是被白老虎咬至重伤的魔术师霍因的拍档菲什巴赫勒尔,他因为在霍恩发生意外后表现坚强而榜上有名。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