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透视当今男人的四大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6 南方网

  大家出了个“命题作文”:说说当今男人的“四大悲哀”。

  于是,众人各说其辞。下岗、离婚、生病住院、孩子考不上学校……等等,谁能说这些不是当今男人的悲哀。然而,发话人说了,这些都不算,当今男人的四大悲哀应该是:升官被告;赃款被盗;小蜜被撬;伟哥失效。

  众人哗然,频频点头称道:精辟!精辟!细细品来,男人的这种“悲哀”,不过是腐败一簇的一种尴尬罢了,离我等平民百姓的生活毕竟是一种很遥远的事。然而,当你仔细看看我们周围的一些男人,升官、发财、情欲、性亢奋,哪样不是他们常常挂在嘴边想在心上、追慕不已的东西。甚至有不少女人,也都在千方百计地刺激她们的男人,好像不拥有这些,男人活得就无价值,女人活得就不光彩一样。但是,社会经历往往会告诉人们,金钱和名利,常常会伴生出一些不良的附着物来。一个男人如果把社会和人民给予他的权利当作是满足自己私欲的阶梯,那么等待他的,不仅男人悲哀,对女人来说,简直是悲惨了。

  有人演绎出男人所谓的“四大悲哀”,可能仅仅是一种对男人的调侃而已。听罢也就罢了。但依我看来,却可以告诫我们生活中的男人,追求不到“赃款”和“小蜜”,也许是男人的一种福;而有“赃款”和“小蜜”的男人,终有一天要闯祸。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