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狐狸精”也不是好当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1 瑞丽女性网

为什么那些已经死会的男人偏偏都爱惹花捻草呢?
他们到底是存何居心?
想证明自己的男人味的魅力?想挑战死会男人的存在价值?还是单纯想找个专属的婚外性伴侣?

  Party里头有许多身材玲珑有致、样貌个个不平凡的女孩。我和狐狸小姐是在这个Party场合认识的。
  那众多的美女我看的眼花,我穿梭在里头快喘不过气来,于是我看到了远处有一个沙发,我便拿着香槟往那走去。

  那沙发上坐着另一个小姐,她向我微笑点头并介绍她的名字,我听到她的名字觉得很可爱,原来她叫做:“狐狸小姐”。
  狐狸小姐:“从以前我不叫做‘狐狸精’,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叫我‘狐狸精’?”
  我笑笑没应答她的话。

  狐狸小姐继续说:“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拒绝别人的追求。”
  我回:“也许就是你没有明确的表态你的心意,才会让那些追求你的男人觉得有一丝希望吧!”

  狐狸小姐:“但是,为什么那些有女朋友的男人还要来追求我?”
  她反问我这句话,我们两个女孩子陷入沉默的气氛中,并同时想着这个问题。
  是啊,为什么那些已经死会的男人偏偏都爱惹花捻草呢?
  他们到底是存何居心?
  想证明自己的男人味的魅力?想挑战死会男人的存在价值?还是单纯想找个专属的婚外性伴侣?

  突然间我打破沉默我问:“难道当别人的小情妇不好吗?”

  “当然不好啊,跟自己喜欢的男人睡,却不能当她老婆。他安排什么事情都依他老婆为先,我什么事情都得顺着他,他也常说:‘等久了,就是你的了。’这句话!”

  “你说了那么多那些不愉快的感觉,那你还想当第三者?也许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还有一个单身男子等着你呢!”我说了句安慰话。
 
  “唉,狐狸精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她笑着说。

  “哦?那你改天教个几招给我吧!让我当一次狐狸精看看吧!”

  她斜眼微笑的看着我。

  我哈哈大笑:“开玩笑的啦!我不是那块料。”我开始比手画脚接着说:“我没有那些男人想要的温柔,也没有耐心能够等着男人找我,也不够细心来照顾那些男人。”

  狐狸小姐笑开了回我:“哈哈,跟你聊天好开心,我相信你会遇到一个好男人。不会像我一样一辈子只有当第三者的份!”

  狐狸小姐说完后,有个男子走向我们。原来,他就是狐狸小姐说的那个男人。

  哼,一副看起来就像会胡搞的死鬼样!

  我把今晚的事情告诉老公,老公回我:“你什么时候会帮人看面相?怎么知道那个男的看起来就像会胡搞的样子?”

  我一拳揍过去说:“你当初还不是我看来的?到现在不是都没出错过?哼!”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