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毛衣编织秋天的童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59 扬子晚报
   高领、矮领、盆领、一字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季节,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漫长的秋冬季,女人的婀娜、女人的俏丽,都是靠了毛衣的衬托。

  家居的感觉:色彩是偏暖的,橘黄、洋红、铁锈红、草黄等颜色都可以,给家人一种温馨、稳健的感觉。款式可以是宽松的,甚至松松垮垮的手编毛衣,穿在家里都舒适无比,但穿到职场却过于慵懒。


毛衣的时尚

  约会的感觉:赴朋友的约会,三五好友聚会,毛衣的色彩可以活泼、斑斓一些,粉色、蓝白条、杏黄色等能衬托自己灿烂心情的为首选。款式可以开放、大胆、前卫、跳跃,但不能太另类,不能给朋友留下轻佻的印象。

  休闲的感觉:以浅淡颜色为主,白色、浅灰色、米色等,款式V字领、T恤式为佳,在运动场身影矫健,走在大自然中亦相得益彰。


毛衣的时尚

  宴会的感觉:颜色宜深沉,深灰、铁灰、海蓝色是首选,高领衫搭配一披肩,别一枚宝石材质的胸针,高雅的感觉自然流露;最好着针织毛衣套裙,一条丝质的披肩,衬托华贵感。

  职场搭配法则:在写字楼工作的白领女性,室内有充足的暖气,着国际化的裙装,已经有了环境基础。如果开始你不适应,在西装内配薄的、紧身的羊绒毛衣也是可以的,但一定是薄的,过厚的毛衣会膨胀得让西装变了形。有款有形的职业装尤其不能穿在高领毛衣的外边。

  职场能接受两件套的毛衣,质地一定精良,精纺羊绒一类的最好。内件低领平和,外件接近正规的西装,在柔美中透着精干,有职业女性的突出特点。而一般的套头衫、开衫、紧身毛衣、长袖毛衣决不能在职场出现,前者过于家居化,后者过于时装化。(文/齐建荣)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服饰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