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融入温暖的毛衣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11 扬子晚报

  毛衣经过独具匠心的穿着与搭配,可以在秋冬任何时间地点场合展示与众不同的迷人风情。

  浅蓝的半袖毛衣与黑色及膝裙搭配,成就了完美的职业风范,黑色的腰带和手袋更显示出资深白领的严谨与干练。

  深紫色短袖毛衣给人优雅的感觉,尤其是肩部的设计与胸前的装饰花搭配展现女性的妩媚,与夜晚的气氛相得益彰,外面再披一件羊绒大衣就可出门去赴约了。

  同一色相不同深浅的色彩搭配。浅紫色是充满梦幻感觉的颜色,深紫色是成熟的色彩,两者搭配则是清新靓丽,而浅灰色的手提包更增添了OL一族的典雅气质。

  柔和的相邻色。绿与蓝一直是非常实用又迷人的组合,无论是前卫女郎还是优雅淑女,这种搭配都很受喜爱。

  黑白经典。黑白组合是今年流行了一年的时尚元素,从春夏系列到秋冬系列,T型台上不停地跃动着大师们的黑白情结,虽然材质与图案各有不同,但这两种颜色却可以演绎万千风情。

  跃动的对比色。红色与绿色搭配使整体效果更年轻有活力,绿色宛如红色的背景布一样,两相辉映。

 

新材质柔情 珠宝强光 诱惑珠光

  · 小男人VS大女人 · 女承“父”业的娱乐圈公主
  · 痴情女孩艰难的爱情修复工程 · 透视男人最快乐十个瞬间
  · 大好男人遭遇野蛮美女老婆 · 做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图)
  · 女性 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 负心男人露出卑劣面孔
  · 他卑鄙地利用了她的天真 · 女人 让野性回归的魅力
  · 爱情:老班长的十年婚姻预言 · 爱情在上海和台湾间张望
  · 我是一个有钱的好男人 · 倾诉:出轨的女人难逃自责
  · 透视魅力男人的小秘密 · 女明星的终身大事
  · 奥运海报模仿秀(组图) · 单身男人之苦闷焚身
  · 你的老公要不要“寄存”?(图) · 广州“穷富美女”众生相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服饰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