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任田专栏—有你就暖 > 正文
作家简介:任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7:44 新浪伊人风采

  任田,著名记者、专栏作家。出版作品集《蝴蝶的声音》与《一寸声色一寸灰》,拟出版《情爱传奇》。供职于《南方人物周刊》,只在发行40万份以上的媒体开设专栏,境外刊物包括新加坡《联合早报》和香港《明报》副刊。

  不做SOHO,觉得做SOHO的人都太厉害,害怕赚来的钱不够花。人在广州,因为这里天气热、平民多、靠海近、东西好吃。喜欢扎堆人多的地方,够温暖,人气旺,点菜好点,
饮食男女高潮迭起,觉得吃喝真是人生至乐之一。盘子不够靓,条子不够顺,又爱讲自尊自强,没有一技之长,因为认得所有小学语文课本里的生字,于是腆着脸混进作家队伍,至今未被识破。

  有一番经历,但极少作为,常被人讥笑该抓的没抓住,但丝毫不妨碍她开心大笑,她笔下的故事犹如她的人生:泪水真事隐,欢乐假语村。她自认做不了大事业,但至少可以令读者感到温暖,就像麦兜那句质朴简约的告白:有你便暖。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