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任田专栏—有你就暖 > 正文
一辈子青梅竹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58 新浪伊人风采

  文/任田

  前几天在上海,电视开着人在一旁收拾东西,突然发现5分钟之内居然播了3个啤酒广告,而且每个都是轰炸式的连播3遍——中国男人在什么时候才会需要这么多啤酒?于是我拍着脑门大叫:我悟到了,欧洲杯就这样肥马轻裘地来了!

  是的,他来了。

  热风正劲,季鹰归未;团圆时节,刘郎才气;怕应羞见,却把青梅嗅。虽然难免红巾翠袖,揾英雄泪,但谁都知道,别是一番悲壮,才更配合绿茵豪情的传奇气质。他来了,他看到,他征服,OK,我是被俘的女奴,低眉顺眼,欢天喜地。

  有人说,只需要一眼,你就知道是否发生了爱情;对于那些看了百八十遍依然瞅不出端倪的家伙,就让他们彻底滚出你的视野吧,因为纵使再过千八百年,你们依然是泾渭分明的河流,何必浪费时间。

  一辈子的功课,只为打磨一把心爱的剑。

  年纪小小,青梅竹马,黄发垂髫,少年烦恼,几番问不出口,心却如战鼓狂擂,这样过一世,多么好的安排。英雄,就在篱笆墙的那一边,铁骑刀枪,人喊马嘶。坐着金色马车的葡萄牙,正点起狼烟,燃放战火,打磨兵器,酝酿酒香,他虽不认识我,可我已深爱多年。

  14日法国对英格兰,15日意大利对丹麦,16日德国对荷兰,20荷兰对捷克,21日西班牙对葡萄牙……6月的节日,全是刀子对刀子的决斗,瓦蓝的刀锋间迸裂出殷红的战火,不醉不归。或者战死沙场,或者回到故乡,我是忠贞的女奴,甘愿生死相随。

  为了欧洲杯,想出现就出现,想不见就不见,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不回电,不上线,不和任何人争辩。有时我,沉默冰冷,有时我,温柔腼腆;而他对我,可以一成不变,也可以瞬息万变,他是我爱情的主人。

  爱上他,危险危险,不爱他,思念思念。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