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单身女生行为守则参考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13 瑞丽女性网

  单身有单身的理由,单身有单身的坚持,最重要的是,在满世界倡导“游戏规则“的今天,校园单身一族要自觉遵循并维护属于自己的法则才可以将单身概念贯彻始终并保持“玉洁冰清”的卓然美誉。这个时代,我们选择单身!以下法则便是适用于单身和“准”单身的推荐对照参考标准。

   

  条例1:单身---拒绝暧昧

  最令人鄙夷的单身是那些口口声声宣称“一个人”却仍和三,五异性朋友纠缠不清的“伪”单身。这类女生最擅长“钓着人玩儿”且从不收钩。对待她们,群众的行为是一致的---用流言将之湮灭。毕竟,过于暧昧的性格,闪烁游移的眼神都是立场不坚定的表现。而“万花丛中走,片页不沾襟”的高超境界才是单身一族的至高追求。单身就意味着特立独行,单身拒绝拖泥带水。

   

  条例2:单身---你得“平凡”

  平凡就是安全,大凡女生,决计逃不出“围,追,堵,截,缠”五个字。只有本着“敌”进我退的原则,混迹人群,不留痕迹,让追求者一眼扫去望不见你,才能保我单身者之高尚情操。而漂亮MM,没机会了,还是找个男朋友保护免受围攻吧。“平凡”,是单身的先决条件。

   

  条例3:单身---你得善逃

  就算再“平凡”也免不了有“苍蝇”骚扰,此时便需发挥出善逃的看家本事,别人未待接近,已跳出丈外,再加上铁了心的打持久战,对方熬不过你,自会放弃。装傻是单身的另一经典行为,见招拆招还要将之借力打回才是高手风范。俗语讲:“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没这两招左右逢源的本事,您甭想单身。

   

  条例4:单身---学会独处

  想单身,又不想让人说闲话,好,只有一个办法,独来独往。告诉其它人你是多么的个性独特,不可捉摸外加高不可攀。当然,一点点冷傲的气质和一抬眼的酷也是会为单身增添优势筹码的。学会一个人,真正了无牵挂,并可以将之升华为享受寂寞,才可以坚持校园单身四年不动摇。

   

  条例5:单身---要眼里有事

  单身最忌无聊,无聊易成郁闷,所以防止郁闷的最佳办法是“找事做”。图书馆的书该看个遍,校外的活动场所应摸个门清。哪儿有个活动不妨热衷一下,尤其是各类考试都应积极参与。那时,自己既充实的死去活来,拒绝起别人来也是方便至极。无须罗嗦,只要从书海中抬起头,回两个字“我忙”,就一切ok了。

   

  条例6:单身---要心比如来

  本着维护单身者身心健康的原则,建议单身一族学点佛经,道义。要知道,看别人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没有一种极强的精神支柱,想不在大学中随波逐流,简直是没有可能。而且,能够对爱情无动于衷,这多少是会招人非议的。然,佛有素心,七情六欲放的下,这一点禅理至少可以保持单身的你比较正常而不是变态。或者有了这一点,你才可以说,我,超脱了凡尘,对这么“俗”的情我不屑一顾。对那些嘲笑指点我的人,也有了高傲回击的资本“为情所困,并不属于我。”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奢华霓裳 经典基本色 怀表魅力

  · 对话:我是中了爱情邪的女人 · 职场:请给逃离外企一个理由
  · 距离:分手后说再见 · 婚姻狂语:下辈子一定要单身
  · 原创:我的第二次甜蜜婚姻 · 调侃:奥运狂人“综合症”
  · 调侃:16项男女心理大解秘 · 一个离婚女人的内心独白
  · 女人:找个男人靠一靠? · 魅力指数vs.女性性征 (图)
  · 故事:爱情在寂寞中灰飞烟灭 · 话题:同居男女难“性福”
  · 原创:速融时代的冰激凌爱情 · 我曾是母亲寻找幸福的杀手
  · 十年苦寻觅 她已嫁作他人妇 · 男女话题:借个“贤妻”给我吧
  · 我触摸不到平实的幸福 · 女人自白:我的男人有点坏
  · 口述:妈妈移情恋上了别人 · 故事:经历一场“非标准出轨”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