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王淑瑾专栏—炼丹炉 > 正文
西藏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5 新浪伊人风采

  文/王淑瑾

  蓄谋已久,上海美眉将有一次西藏之行。

  首先是把健身切切实实地溶入生活的所有细节,在方圆20平米的办公室,常常突然发力跑步来回送文件,到了K房更是独占话筒6小时以上,一口气把老中青幼四代人的歌曲全
部唱完。

  为了寻访最可靠的防晒霜和登山鞋,她不厌其烦地四处咨询,咨询对象甚至包括被她列为深度绝交的有关人员。

  因为听说旅游途中最容易导致意外感情的滋生,她不得不坚持美容和美发,争取以最佳状态面人。她还准备了7套风格迥异的衣服,每天临睡前对着镜子来回试这几身衣服的时候,她的心里总是惴惴的,实在不能确定自己究竟会遇上哪种类型的男士以及他们是否能察觉她的与众不同。

  就在她的肺活量越来越大、也基本对旅途中遇到的男士类型有了心理准备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几个从西藏旅游回来的朋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名片上印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营销经理变得落落寡欢,两个小会之间的间隙也忍不住跑到楼下的儿童公园,把西装甩在一边,拼命踩水车。

  一向受人欢迎的女主持人,在美发店做发质护理的时候,突然狂躁不安,丢掉桌上所有时尚杂志,把洗头妹、发型师叫来问话:“你说说看,这个头发和我到底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做护理要染发要做离子烫?”因为所有人的回答都不能合她的意,最后,她怒不可遏地顶着一头乱发冲出美发店。

  一直准时上班的文书,从西藏回来以后开始频频迟到。迟到的理由每天都有所不同。有一天,是因为眼看要迟到,她扬招了一部出租车,可是一坐上去,发现司机在播陈百强的歌,她坐在前排,肆无忌惮地跟着唱起来,车子到了办公楼底下还意犹未尽,于是,她指挥着司机冲上高架,整整一天,不肯下来。

  上海美眉有点害怕,她没有什么特别,在别人身上发生的事情,基本也会在她身上来一遍。她怕自己从此不再喜欢洗头不再频繁试衣服不再发生办公室暧昧恋情不再热切地寻访最好的防晒霜,她怕,怕极了。

  她冲进零食店买了10种新的口味,冲进饰品店试了20种不同的发夹,她决定生活,好好生活下去。

魅惑陷阱 赏月胜地 丝巾女人

  · 为何相知相爱却注定不能相守 · 聚焦中国式离婚
  · 同居请做好安全措施 · 计较的女人离幸福比较远
  · 分手从来都是单方的毁约 · 测试你适合的白马王子类型
  · 女人们谈谈爱情生活资本论 · 心碎倾诉:恨不相逢未娶时
  · 我移情别恋老公却倍感轻松 · 她经历一场冰毒爱情(图)
  · 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坏 · 我找了个害怕长大的男朋友
  · 绝不能问男人的那些问题 · 因为孤寂我躲进婚姻的避风港
  · 拒绝丁克的11种理由 · 一位美眉给斑竹的恐吓信
  · 海归丈夫迷恋赌博爱断情伤 · 两人相爱更要尊重身体需要
  · 婚姻经:老公的20条经典语录 · 隆胸手术的妇女易自杀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