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网络上的男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1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初玫瑰伊人 (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在我心理,一直有一个不能解开的结:是否在e时代,人们都有颗浮燥的心?是否城市的喧嚣淹没了原始的纯真?是否虚拟的网络撕开了人们伪善的面纱?

  我是一个标准的小女人,生活中不缺少朋友,可以说也有着一定的性格魅力,因此
网络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没有多少差异。偶而,我也会找个网友诉说一下心情,因为和陌生人交流不会有被出卖的危险。然而,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游走的越多,却会越发的心慌!有一种来自心底的无奈让我好悲哀!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现在人们都是怎么了?上网至今,我只有两个要好的网友,外地的,一个大我19岁,一个大我14岁,正因为他们大我许多,而且又在外地,也因为他们都已人到中年,经历过爱和被爱,青春对于他们,已如一片从枝头飘落的绿叶,不再辉煌,所以面对网络,他们可以有平和的心。所以我们会成为真正的网络朋友。然而,网络让人迷茫,让人彷徨,更让人触目惊心!它像一个幽灵,让人们在它面前剥开伪装,不自觉的面对自己赤裸的心,平日里苦心隐藏的另一个自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发挥的舞台,人的两面性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上网的时间不算长,半年,可这半年中,来来去去的网络男人们不外乎这么几种:

  一夜情类型的 这类男人们,有的通常很直白,会直接问:你喜欢一夜情吗?有的却是拐弯抹角的问这问那,然后觉得机会到了,就会问到这个问题,这类人的意图不过是想在网上找个一夜情人而己。

  婚外性类型的 这类男人们,当然是已婚的,大多开场很是有礼貌,不会乱说话,通常他们会问些很普通的问题,也可能会和你聊上几次都不露痕迹,一段时间后,他会试着问你是否想和他见面?或者会向你索要相片,目的就是想在网上找一个愿意和他婚外性的女人。

  无聊下流类型的 这类男人们,呵呵,更加直接,他们会在加你时直接问你:喜欢激情吗?或是问:能否激情视频吗?或者干脆是一些下流的语言!更有甚者,你不加他,他会直接口出污言秽语骂人!真是无聊透顶!

  有贼心没贼胆类型的 这类男人们,平日里生活中也许算是好男人,可他们在网上,却有着一颗不安份的心,他们会在网上说些不闲不淡的话,会装得像个正经人,你说不开心,他们会陪你聊天,听你诉说心中的不快;你说开心,他们会为你开心,等等等等。可是这样的人往往最危险,因为你也许会在不知不觉中误以为自己对他们产生一种叫做感情的东西,姐妹们,当心呀,这样的人,往往有贼心没贼胆,其实他们很想和你有点暧昧,很想和你发生点什么,可是贼心有余,贼胆不足,于是他们游走在网络情缘的边缘,和你做着所谓的蓝颜知己,也许一旦时机成熟,暧昧的事情可能就会发生!到时那可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事!那时他们也许会消失,也许会对你说些伤心伤肺的话。

  我还能说些什么?还能写些什么呢?网络给了我们无限的希望,也给了我们无限的迷茫,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你可以洞悉到阳光下看不到的东西,你所有的信念也可能被伤得体无完肤,你可能会像一个输得精光的赌徒,精神上一无所有,当你的目光在阳光下绽放,你会惊慌失措地想:他,他,或者他,在网上,会是怎样的一个人?也许你只会悲哀地想:网络内处几乎没有如一的男人!!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矜持少女 绚丽裙摆 撩人胴体秀

  · 能否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组图) · 当处女情结不幸遭遇处女杀手
  · 超越男女之爱的情谊 · 异国激情我终于得到女友老公
  · 原创:35岁女人春色已去(图) ·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不到她的心
  · 以后的男朋友没他有钱怎么办 · 计划经济中的恋爱男女
  · 男友贪图风流却舍不得离开我 · 婚姻是男女互相折磨的战争
  · 现在你有几个性伴侣(图) · 恋爱自由只是一个相对概念
  · 组图:时尚MM穿衣20个忠告 · 西游取经人员婚姻状态调查
  · 素来理性女人为何会爱到失控 · 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间徘徊
  · 心理测试:失恋者的冰屋 · 女孩用20万清算爱情
  · 女人游离于灵魂与肉体之间 · 已婚男人不让别人爱我却抛弃我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