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要和我结婚的男人屋里有个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18 武汉晨报

  被“小弟弟”所喜欢

  和刘强(化名)认识是在三年前的一次同学聚会中。

  他比我小一岁,我总以姐姐自居,他也不恼,特别听我的话。我一个人远离家人在外面打工,总觉得孤单。刘强的家离我们酒店不远,他算准我下班的时间,每天来接我。慢
慢地,同事们一见到他,就开玩笑,说你男朋友对你可真好。

  我只把他当作普通朋友,当自己的小弟弟。我不能接受他年纪轻轻的,整天无所事事。

  有天晚上,刘强又在我宿舍玩。我织毛衣,他坐在我对面翻一本杂志。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我想他快点回家,我不舒服,胃下午就开始在疼,想早点睡,可又不好撵他走。

  刘强看我半天不说话,奇怪地看我。他说,你的脸色不好。我让他倒杯水,给我暖暖胃。接过他递来的水,心里还在想,可千万别有事,生病对我们这些单身的人是件太奢侈的事。花钱倒是其次,连个端茶倒水的人都没有。幸好今天刘强在。再抬头,发现刘强的眼圈是红的,他紧张地问我,是不是很痛?我送你去医院吧。

  “姐姐没事,谢谢你!”我第一次用很柔和的语气对刘强讲话。我没想到,他那么在乎我--因为我疼,他会流泪。

  我问刘强,为什么不找事做。他讷讷地说:“我一没文化,二没手艺,能做什么呀?”“那你就这样混?”他不做声,显得很颓废。

  没过两天,刘强来找我,特别兴奋。他说他找到工作了,到我们相邻的一家酒店当保安。我也为他高兴,这说明他还是在努力的。所以,当刘强郑重地提出要我做他女朋友时,我答应了。

  我永远是“胜利者”

  刘强把他的第一个月的工资500块钱交给了我,他说自己手松,攒不住钱。

  我告诉他过几天想回家看看我妈。刘强说他那天轮休,要和我一起回去。他说早点在老人家那里“挂个号”,免得我给人家抢跑了。

  临走时,他问我手上有没有钱,我随口问了句,要买什么,我陪你一起去。他半天才说,昨天和几个同事打麻将,输了,今天又约好了,想翻本。我说偶尔打打小麻将,消遣一下,我不反对,但绝对不能养成赌博的坏习惯。他说保证不会。

  回家的前一晚,我去宿舍找他。一推开门,屋里烟雾腾腾,刘强叼着烟坐在桌子上,麻将搓得正欢。我的火噌的一下就上来了,二话不说,走到他身边,一把推翻了他面前的牌。他站起来,脸色通红,看着我。“怎么,想打人?”我挑衅地看着他,抓起几块麻将,撒在他身上。他看看几个同事,气呼呼地又坐下了,那几个人赶紧讪讪地走了。

  还有一次,刘强的几个铁哥们请他喝酒,他要我一起去。席间,他们边喝酒边聊天儿,聊到高兴处,刘强仿佛忘了我的存在。我一个人干坐着插不上话,心里特别不爽。再说,我也不喜欢他那些朋友。我拉刘强的衣服,示意他早点走,他没动。我起身就走,心想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你的朋友重要。果然,刘强在后面追上来了。我也不理他,直往前冲,他拦住我,赔着笑脸:“别生气了!下次不敢了。”他怕我生气。

  我总是胜利者。在刘强面前,无论我做什么,或是要他做什么,他从不说个“不”字。

  买了房子,就该结婚了

  五一,刘强接我到他们家过节,吃完饭,他说我们在一起有两年多了,他父母希望我们今年就把婚结了。我说,房子都没有,结黄昏?我可不想和你哥一起住。刘强有个比他大4岁的哥哥,也没上班,三个人就靠他父母的一点退休费过日子。“我要是能中个500万,就好了。房子、车子都可以解决。这个保安我也不想干了……”不等刘强说完,我就抢白他:“不做保安,你能干什么呀?”说完,看都不看他一眼,我拉开门就走了。这一次,他没有追上来。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我又觉得自己对刘强太过分,太伤他的自尊了,既然爱他,就该连他的缺点都接受。何况,这两年,他为我的确也改变了不少。可是我从来都不会在他面前低头,有理没理都是他的错。过了几天,我接到哥哥的电话,让我来武汉帮他守店子。哥说“要是干得好,过半年,就把店给你,你和刘强一起打理。”我心动了,给人打工终归不是长久之计,辛辛苦苦一年到头,两个人也攒不上几千块钱。现在的车这么多,哥哥的汽配店不愁没生意。我很兴奋地告诉刘强,说将来我们要有了自己的店,他就主外,管进货,我主内,管卖货。他不相信哥哥会把店给我们,还说武汉又离得那么远。我不高兴地说,我哥还会骗我?只有你这种人,自己没本事,不求上进,还想人家像你一样,总窝在家里。不管你同不同意,反正我明天就辞职,武汉我是去定了的。到了武汉,我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想念刘强,以前天天在一起,也没觉得他有什么好,分开了,脑子里想起的,一点一滴,都是他对我的好。

  他每天也要给我好几个电话,一说就忘了时间。因为是长途,一张储值卡,打不了两次电话,就用完了。我让他发短讯息,每天他总要发个上10条,说他有多想我、说他那么不习惯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

  虽然两地的距离那么远,反而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一些。8月中旬的一天,刘强打电话给我。一接起电话,我就埋怨他不知道省电话费,催他长话短说,早点挂了。他说就想听听我的声音。心里柔柔地一疼,觉得自己太看重钱了。他笑着说已经看好了一处房子,过两天来接我回去看,要是我满意,就定下来,让他父母把首期款给付了。“房子买了,我们就结婚。”刘强说。“房产证,一定要写我的名字啊。”我接过他的话。电话里,他沉默了。我半真半假地说:“你比我小,哪天你不要我了,我还有套房子可以过日子。”刘强还是没出声,我不耐烦地说,写不写我的名字,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我很自信,刘强肯定不会违背我的意愿。

  要和我结婚的男人,屋里有个她

  一连几天,我都没收到刘强的短讯,给他发过去,也没见他回复。我很纳闷,打他的手机,说是机主已关机,我又打他家里电话,他爸说他不在,出去了。又不是上班时间,他会去哪儿呢?我担心他会不会出什么事,可他爸的语气,也不像有事。也许,他想给我个惊喜,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就故意玩失踪。我又放下心来。我从来都没担心刘强会有另外的女人,和我在一起的这几年,他的性格一点都没变,和女孩子说话,脸还是会红。直到8月底,刘强仍然没出现。手机不是关机就是不在服务区。我对哥哥说,想回家看看父母。哥同意了。看父母是假,看刘强是真的。坐在车上,我还在想,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他肯定高兴坏了。一下长途车,我就直奔刘强的宿舍。刘强的门虚掩着,我轻轻地走进去,准备让他吓一大跳。果然,刘强见到我,非常意外,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我。看到刘强好好的,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我问他手机怎么一直打不通,他支支吾吾地说,充值卡用完了,没来得及充。再看看他,发现他穿的是套耐克的运动装,难怪感觉他精神多了。刘强的眼光有些躲闪。正想问他,说好了去看我,怎么又没去。门开了,进来一个女孩子,她说,“强子,你是穿42号的鞋吧,快来试试!要小了,我再去换。”她边说边把手里拎的袋子放在桌上。根本没看见还有个人在屋里。刘强一把拽住她,就往门外推。听到他压低声音说他现在有事,晚上再联系。女孩子又探进头看看我,伸伸舌头,又撒着娇说,一定啊,晚上咱们去吃火锅。我呆了!傻子也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不一般。我抓起那几只袋子,使劲朝刘强身上扔过去。袋子半路上掉下来,里面的东西散了一地:一双白色的耐克鞋,两包男装内裤,还有刘强喜欢抽的那个牌子的香烟。我怎么也不相信,这是我一直爱着的刘强吗---10天前,他还在说要和我结婚,背着我,却有了另外的女人。刘强抓住我在他身上乱打的手,他说那天和我通完电话后,他就和父母说房产证上要写我的名字,可他们不同意。他很烦,又不敢告诉我。他说才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几天,说她家里特别有钱,而且她爱他。自己是被动的。那个女孩子从我走后,就天天来找他,看他不高兴,变着法的让他散心。他还说他在我面前一直很自卑,因为我总是瞧不起他,在朋友面前一点面子也没有。“她和你是完全不同的人,在她面前我才像个男人。”刘强说,“我没本事,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也不可能让你过上好日子,你还是再找个人嫁了得了吧。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说到最后,他的声音也哽咽了。我泪流满面,心里一阵阵的疼,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任性会在他心里造成这样的伤害。我想到过和他在一起生活后的艰难困苦,就是没想过他会背叛我。我以为我们一定是夫妻的。我问他,我要是原谅你呢?

  “真的?”刘强兴奋地问,“那我们元旦就结婚。新年开始新的生活!”见我又不作声,他也蔫了,“你真的会原谅我吗?”我没有办法回答他,一想到他和另外的女人在一起,我的心就痛得厉害;一想到他跟别的女人做着曾经对我做过的那些亲密的动作,想到他像爱我一样的爱别的女人,我就恨不得杀了他。

  才10天的时间,他怎么可以背叛我?可我爱他,不想失去他。如果和他结婚,他会不会瞧不起我?不再在乎我?不再怕我生气,自己为所欲为?如果原谅他,他会珍惜吗?他能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背叛?我煎熬着,不知道到底是该忘记他的背叛,从头来过,还是该就此离开,重新出发。谁可以告诉我?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时尚女装展 香港时装秀 最智慧美女

  · 爱就是一切的原罪 · 一夜情 谁在跟谁游戏
  · 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播新浪聊天 · 22岁的我如何走出第三者阴霾
  · 女人到底要什么才会幸福? · 成熟女人的都市夜生活
  · 为了孩子我该和花心丈夫离婚吗 · 这段改变了我一生的爱情
  · 女人主张赶紧逃离未嫁人群 · 女性心理需求大公开
  · 为何男人忘不了旧情人 · 若干年后我成了别人的养父
  · 大学那段糊涂又易碎的爱情 · 我的过去让他的爱彻底枯萎
  · 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榜 · 我就要做一个“爱无能”
  · 古人、女人、男人的妓女观 · 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 因为穷我们的婚姻在泪水中结束 · 上海大三女生下单相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