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情妇生涯 > 正文
急诊: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5 新浪伊人风采
急诊: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不介意做富人的情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Subi 女 22岁 侍应生

  我是一名念书只到中五程度,一直为自己的学历低,就职机会少而懊恼,感到自卑,但自觉不是读书进修材料。和我成绩差不多的同辈都继续进修,而我却懒得再为自己打算了。我的一个知己朋友和我学历差不多,不过她好命,在工作的地方和老板搭上,结果嫁了给他,虽然年纪比她大十几岁,不过她从此不用愁生计,也不用工作,现在很安逸的过其少奶
奶生活,带孩子,逛公司,有佣人用,好不逍遥。

  坦白说,我很羡慕她。不是说我没有少女的美丽爱情梦,可是现实终归现实,我希望不用愁生计,不用上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能找到一个可以依赖的男人似乎是像我这种女人的梦想吧!我有自知之明,很难找到既年青英俊,又有事业成就的男朋友,有也不会看上我这种货色吧!

  于是,我积极找这样的对象,希望快一点找到便不用工作,快快结婚去。可是我的济遇没有朋友的好,我的老板已婚,而且也不算很富有,总不能养我这个不懂事的小丫头作情妇吧!我不介意做人家的情妇,只要可以供养我的,我已心满意足,甚至可能更自由,不用对家庭负上责任。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有问题,不过也是人之常情吧,像我这样没有本领的女人,又不想辛苦过活的话,又不够姿色选美或进入娱乐圈赚快钱,便得这样以暇想渡日,令自己好过一点。

  到底这样守株待兔并不是解决的办法啊!我已快二十三岁了,每天苦闷做着刻板的工作,工作时间又长,根本没有机会结交男朋友。请告诉我还有甚幺出路。

  不要做被养的

宠物

  像Subi这样的想法会有身么出路吗?答案很简单:没有。

  不是命运不让她有任何转机,而是她根本把命运之门封锁了,一心等运到。那么,找个高人看看自己的命盘,若说将会遇到贵人的话便继续等待吧,若说命生得不好只能劳苦一生大不了可以选择继续怨命或者干干脆把自己了断好了。

  这些答案,你满意吗?

  不是想泼冷水的,问题是人的济遇也许真的有命数,但我们只能相信,人还有逆转的余地。重点是我们的心是否对生命抱存信心和知足。很多时候,幸福就是最平凡和平淡的生活,不需要追求名牌名誉,不用走在街上被认出来却害怕失礼不够光彩,不需要害怕成功以后守不住而失败潦倒,甚至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自己解释行为和想法,独善其身,自得其乐。做这样低调的人你不满意吧!但只有是这样的人,才能活得真正的快乐和自由。二十三岁并不是末日,找不到可以依赖的男人反而更有福,起码你不那么快变成肚满肠肥男人养在家里做面膜的宠物啊!

  素黑(香港著名灵性治疗师作家,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顾问,美国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 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气质美女 明星艳胸 性感巴黎

  · 老房子着火中年男人婚外情 ·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爸爸级男友
  · 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的是与非 · 结婚是男人重要的一项能力
  · 变心男友接纳老情人放弃了我 · 初恋纯情时却也是最绝情
  · 面对爱是垂死挣扎还是潇洒放手 · 夫妻之情经不起他反复地背叛
  · 离婚不分居我的家里硝烟弥漫 · 一夜情究竟是谁的专利
  · 美国大选中的女人政治 · 调侃:财富榜 富豪游戏升级版
  · 错过悔过爱是否可以重新来过 ·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胸计划
  ·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 组图:妖娆明星奢华晚装秀
  · 美女整容被整成睡美人 · 果敢干练做性感女强人
  ·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 女人支招:20步做个电臀美男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