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当那万花丛中一点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42 羊城晚报

  终于进了这家策划公司,虽然规模不怎么样,可是心情不错。为什么?十几个员工清一色全是女的,而且都是年轻女孩,只有我一个男的点缀其中,仿佛万花丛中一点绿,这样的工作气氛无疑有助于身心健康。于是虽然劳动强度大了点,收入相对低了点,心情是愉快的。

  “这种类型的工作比较适合女性,不过我这个人用人主要还是看能力,对于你的能
力我是认可的,所以虽然你是男的,年龄也偏大,我还是破格录用了……”上班第一天,老板对我说。

  受到重用的我干劲备增,常常自觉地加班做文案。

  “其实以前这里也有两个男生的。”那天,做饭的吴妈对我说。“可是他们不像女孩子那样听话,最后都嫌工资低跳槽了。还在这里各自找了个女友带走了,一下子少了4个人,老板很被动……”

  原来这样,我更加感动了。老板看来真的看中了我的才华,难得他没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居然还能破格录用我,我得更加努力地工作了。

  “我们老板比楼上公司的王老板差多了,你看人家也是34岁,一年赢利几百万,都坐上宝马了。我们老板恐怕几十万元都没有,还开着夏利。真失败……”那天中午,几个对工资一直不满的女孩偷偷议论着。

  “不过怎么也比老谢强,都36岁的大男人了,还在这样的小公司当小职员,真差劲,难怪老婆都没混上。他这辈子算完了……”谁这么说我?我生气地推门进去了,屋里顿时没有了声音。

  能够糟蹋自己衬托出老板,也不枉他这么看得起我,我这么一想,舒服了一些。

  “不会,这个老谢怎么可能有人和他发生办公室恋情,他这么大年纪还没结婚是有原因的。一点男性魅力都没有,死气沉沉的。当然干点基本的活还是可以胜任的,所以我才用他。他没能力跳槽,不敢嫌工资少,和他放在一起还能衬托出我的形象……”那天,在老板办公室门外,我又听老板在夸我呢。

  原来如此!(文/谢飞翔)

性感名模 精灵曼舞 精巧美皂

  · 中国各大城市女性性调查结果 · 呐喊:处女情结不能都怪男人
  · 沉迷于她那挑逗的野性 · 禁欲:违背人性本能的游戏
  · 经典13招征服你枕边的男人 · 不惑之年的我遭遇迷人精
  · 老板有错你服从还是违抗 · 高学历男人在爱与孝间进退两难
  · 我和上海准婆婆过招 · 男人独善其身到底有多难
  · 你的爱情备胎了吗?(图) · 空调巴士上的霸王条款
  · 风向:职场兴起白领小时工 · 临近婚期他要我做地下情人
  · 美女公关:星星为谁点的灯 · 掌握平衡尽展曲线诱惑
  · 迷失在网络里的稀有动物 · 中国魅力明星写真79美图
  · 把握爱情拒绝婚姻 · 解密女人一生中的性欲高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