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难以逃脱美女布下的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5 北京青年报

  就在俺笨拙地拿着叉子在墨鱼球上空晃悠着,不舍得下手的时候,一个长发披肩的PLMM款款而来。经过我们的桌边时,忽然弯下腰,温柔地看着那六个墨鱼球问俺:“这好吃吗?”俺冲PLMM坏坏地一笑,一脸讨好地说:“好吃!好吃啊!特好吃!”话音还没落,但见那PLMM毫不犹豫地、飞快地举起手里的叉子就来了一个!

  告你个秘密,千万别传出去哈———我怕美女!

  因为,历经一次次的磨难,俺终于发现,女人的“讲理”度是跟“美丽”度成反比的。

  俺就是这样让美女“欺负”怕的!别跟我说让PLMM欺负也是幸福!要不你也让人家这么“欺负”一个试试?

  N年前,俺从客户那拿了一堆国外的时装杂志坐地铁回公司。车上闲得俺翻杂志看。就在俺要下车的前一站,忽然身边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先生,能给我看看吗?”

  俺抬头,就看见一张美丽的脸庞和灿烂迷人的笑容。俺的心立刻那啥了!

  “成!成!成!您随便挑!”但见那PLMM也不客气,拿起一本就专注地看起来。俺就呆呆地看着人家,脑子里各种龌龊的、纯洁的念头随着车窗外飞快划过的隧道电缆闪啊闪的闪!

  眼瞅着俺该下车的那一站也一起闪过,而后渐行渐远,可人家丝毫没有下车的意思!估计那PLMM连每个单词,每个字母都看完了,她才微笑地把书还俺,说声“谢谢”,飘然下车而去。俺抬头看看,乖乖,这站离俺上车那站已经不远了!

  幸亏这是地铁,要是坐火车,估计俺凭着这声“谢谢”,就跟着人家奔天涯海角去了!

  这还不算过分的事呢。

  俺有一客户的市场部主管酷似关之琳。关之琳可是咱梦中的那啥啊!所以,每次见到她俺都特紧张。一天人家来俺公司“视察工作”。俺诚惶诚恐地接待,陈述设计创意,修改广告文字。人家“关之琳”倒是很冷漠,估计是咱这副嘴脸人家见多了去了,不稀罕了。一边不屑地跟俺说着稿子,一边接着一个又一个电话。

  忽然,“关之琳”转向俺,脸上挂起温柔的微笑!俺当时心里一惊,差点儿没坐地上!只见她轻柔地对俺说:“能借你手机用一下吗?我的手机没电了,真不好意思。”

  “没,没,没事,您用!”俺心的话,就凭人家这一笑,慢说是借手机了,就是让俺从楼上跳下去,俺也不犹豫啊!

  但见“关之琳”抓起俺的手机,先是呜哩哇啦地说了一通鸟语,然后又是A、B、C、D地说了一堆洋文,足打了一个多小时!俺心里这佩服啊!人家不但长得漂亮,本事更漂亮!

  临走,人家“关之琳”还特不好意思地说“谢谢,谢谢啊!”您看人家这素质!

  等回来俺一看手机,她打了俩香港长途和仨不同国家的长途!俺的娘啊!真是没拿俺当外人啊!您倒是方便了,俺这个月可真要破产跳楼啦!

  最过分的是这次。

  年初,请朋友去那家有名的比萨饼店吃比萨,点了墨鱼球。要说人家洋人就是会做生意,六块拇指盖大小的墨斗鱼裹上面一炸,就卖四十五!倒真拿中国不当发展中国家哈!

  就在俺笨拙地拿着叉子在墨鱼球上空晃悠着,不舍得下手的时候,一个长发披肩的PLMM款款而来。就在她经过我们的桌边时,忽然弯下腰,温柔地看着那六个墨鱼球问俺:“这好吃吗?”

  好吃吗?六个墨鱼球就卖四十五,合七块五一个呢!能不好吃吗?俺冲PLMM坏坏地一笑,一脸讨好地说:“好吃!好吃啊!特好吃!”心的话,俺让你也当回冤大头!

  话音还没落,但见那PLMM毫不犹豫地、飞快地举起手里的叉子就来了一个!

  啊??!!还带这么玩儿的哪?俺这悔啊!俺这张嘴怎么就这么欠啊!

  俺到现在都想不明白,那PLMM手里的叉子是哪儿来的!

  所以,经过这一番美丽的“洗礼”后,俺算是被PLMM整怕了。看见PLMM冲俺笑,俺就从心灵到肉体的颤抖!谁知道人家又盯上咱啥了?不过有一点咱还是清楚的,一定不会是肉体的,也不会是精神的,肯定是物质的!嘿嘿!

  “亏”也吃了,“当”也上了,可俺还是不大确信,下次再有PLMM冲俺微笑的时候,俺能不能够装傻,毕竟,美丽是很难拒绝的。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玫瑰女人味 法国浪漫色 彩绘项链

  · 私语:男人的秘密与快感 · 眼色:男人们的难言之隐
  · 中国人均性伴侣数排第一 · 城市里流行新节俭主义
  · 单身女白领告别月光公主计划 · 中国女人在女权两端徘徊
  · 上司差你做了多少份外事 · 眼色:女性身体的私密日记
  · 几度婚恋纠缠停不下流浪脚步 · 并不爱的妻与外面断不了的情
  · 城市美女指数大比拼 · 我执著地和名人谈恋爱对不对
  · 美国:男人可以娶十个老婆 · 缺少爱的负责换来的却是伤害
  · 十件事看透女人的本性 · 为前男友自杀我变得分文不值
  · 直击老婆失去性趣的秘密 · 幸福与婚姻直接挂钩是功利吗
  · 生身父母无奈舍弃她三十年 · 谁能给二奶需要的自由和尊重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