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女人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美国的《首映》杂志,每年都要评出在好莱坞那些深具影响力的人物。今年,这个荣誉颁给了以下几个声名卓著的女人。有的正当红,有的已是美人迟暮,有的是明日的潜力股,总之,选出她们几个各有道理,标准与真理便是:她们强有力,她们战无不胜,她们是女人,听听她们的最强音。

  

权力女人第一名 安吉莉娜-茱莉

  权力女人第一名 安吉莉娜-茱莉

  男人爱她,女人爱她,孩子也爱她。和她演过对手戏的演员都这么说。现如今还有什么人能逃得脱安吉莉娜-茱莉的致命吸引?安吉莉娜说,“我奉献给那些不认识的观众的东西比给我丈夫的都要多,但这却是我必须面对和学习的一课。”的确,当这样一个女人降落民间,她的出现不啻为1吨TNT的能量,能摧毁整个地球N多次。

  安吉莉娜没有天使的气息,她更像是撒旦的使者。蛊惑的眼睛和嘴唇,仿佛能把你整个人吞噬下去。看过《古墓丽影》真人版的观众自然记得这个有史以来最神似形似的劳拉。据说有严重的抑郁症,也曾自爆和老公大玩sm,却与此同时能够收养一个柬埔寨小男孩。刚出道时的痴肥和现在的性感,完全看不出这其间是如何过渡。告诉你,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女人,在让你心旌摇荡不可自抑的时候,她却微笑着扬长而去。而你,还沉醉在和她温存时,鼻尖轻轻摩擦的快感里,不肯苏醒。

  

权力女人第二名 奥莉维亚-哈维兰

  权力女人第二名 奥莉维亚-哈维兰

  形容她只能用高贵二字。这个女人既是见证电影发展史的真人实例,也是1939年版本的电影《乱世佳人》中唯一一个现在还活在世上的演员,她就是曾经的那个梅兰妮。生于1916年,娇小的个子,只有1米62,法国血统,生于日本东京,后来成为好莱坞的顶级演员,她的一生,多姿多彩。与妹妹琼-芳登同为著名演员,但戏路不同,演技和名气都不相上下,同样风光照人。1939年以影史巨片《乱世佳人》梅兰妮一角声名大躁,曾以《风流种子》1945、《深闺梦Ⅱ》1949两度荣获奥斯卡影后。照片中的她,一头银发,雪白裘皮,下颌微微上扬,高贵非常,这个见证了好莱坞风云变幻的女人有足够的资本睥睨所有演员。

  

权力女人第三名 奎因-拉蒂法

  权力女人第三名 奎因-拉蒂法

  从《爱到房倒屋塌》开始,到《理发师2》,再到《芝加哥》,这个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演员,成就了一个“拉蒂法女王”:她的名字Queen还有王后的意思,而她的姿态更像一个女王。出道自上世纪80年代末期,虽不是第一位以女性Rapper的姿态出现,但她过人的才气与音乐的敏锐度,便在仍是处于男性为主的嘻哈饶舌圈中,突破重重障碍,成功的占有一席之地。在拉蒂法9岁时便发挥她饶舌的才能开始表演,高中时期即加入名为Ladies Fresh的团体中参与各种大小型演出,到了大学,她幸运的认识大师级人物Afrika Bambaataa,引领拉蒂法进入音乐界发行个人专辑。这个出产过多张专辑,曾遭唱片公司解约,唱片销售不尽理想,哥哥不幸车祸过世,靠着毒品酒精麻醉自己,进出警局多次等人生低潮时期的拉蒂法,星路旅程也并无外界想的那样顺遂!90年代中期拉蒂法再度出发,不仅为她赢得首座格莱美最佳饶舌艺人奖,并开始跨足于影、视、歌三界,演出多部评价颇高之影片,拥有晚间的脱口秀节目,及电视影集中的固定角色。

  这个身材健硕的女人,凭着韧劲,不断改写自己的角色和好莱坞的游戏规则。

  

权力女人第四名 派翠西亚-克拉森

  权力女人第四名 派翠西亚-克拉森

  这是好莱坞硕果仅存的优雅女人之一。在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盛行的优雅现在已经难觅踪迹,但是在派翠西亚-克拉森的身上还是依稀可辨。她拥有像Martini酒一样纯厚的嗓音,出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她,现在依然是绅士们追随的目标。这个已经获得旧金山影评人、波士顿影评人、以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女配角奖的派翠西亚-克拉森,在《四月碎片》中饰演一个在感恩节中受女儿邀请过节的母亲。除此外,她也在《心灵驿站》以及《远离天堂》等电影中担纲演出,并且都获奖而归。派翠西亚-克拉森也曾经参与 HBO 热门剧集《六口尺之下》的演出,并由此获艾美奖殊荣。虽然在金球奖中败给芮妮-齐薇格,但派翠西亚-克拉森在《四月碎片》中的优异表现,使得这部片子成为去年奥斯卡芮妮-齐薇格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权力女人第五名 安妮-海瑟维

  权力女人第五名 安妮-海瑟维

  星座天蝎,1982年出生。

  相比起前几个骨灰级的影星来说,安妮-海瑟维真是新生代,新新人类,新鲜血液。她和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的妻子同名,她拥有的美丽外表,被誉为“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莉-赫本”的综合体。她的父亲Gerald是律师,母亲Kate McCauley是歌手兼演员,还有一个小弟Tom才14岁。

  安妮-海瑟维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从小就有男孩子般的个性,在纽约Poughkeepsie的Vassar大学主修英文,副修妇女研究Women's Studies。她说过,如果当不成演员,她会想当一位文学教授或是心理学家。她曾经在新泽西州的Paper Mill剧场研习,也在Paper Mill的Rising Star奖中被提名“最佳高中演员”卓越演出奖。安妮-海瑟维喜欢演出一些“特别”的角色,当然她的笑容也特别抢眼。这个在《公主日记》中丑小鸭变天鹅的女孩子,在她自己的生活中,也在不断蜕变。这个好莱坞最遭喜爱的“公主”,正在往银幕女王的方向启航。 (闻原)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 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 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 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 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 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 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 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 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 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 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 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 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 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