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宁愿做痛并快乐的情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7 网妖网
宁愿做痛并快乐的情妇(图)
我愿意把自己叫做他的情妇

  我愿意把自己叫做他的“情妇”,虽然这个词被打上太多鄙夷的烙印,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因为他们几乎看不到我!

  我的窗帘是淡绿的颜色,一天二十四小时地拉着,偶尔通通风也是他把窗子打开,然而窗帘依旧拉着,我则缩进自己的“壳”。

  最早的时候我是想作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情妇”的,我想让那个“情夫”先为我的父母买一幢房子,让他们去南方住着,因为那边比较暖和,然后再让那个“情夫”把我养起来,至于他会怎样对我,我从来没去想过。

  年纪渐渐大了一些,我仍然没把自己“推销”出去啊,于是就变得“现实”了,没有房子给我的父母也行,起码先把我“接手”了吧,这样父母就不会再为我操那么多心了!

  我没有工作,也不想去工作,我不愿在那一大堆陌生人中走过,也不愿在一个虚伪的圈子里生活。也许可以叫做“自闭症”吧,对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说。

  我并不是非要傍个“大款”不可,我只不过是想傍个“男人”而已啊。我爱他——他也爱我,没有爱情的情妇,我是不会作的。

  我拒绝婚姻的形式,我不见他的亲人朋友,我不想为他生小孩,但我真的是爱他的!我的体质太差,基本上是在药罐子里泡大的,即使生了小孩,也不能拥有结实的体格,为什么要让这个世界多一个不健康的人呢?还是让那些健康的男女去生吧。

  我不漂亮,甚至可以说有点丑,但这不妨碍我成为情妇,不是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么,注定有一个“眼瘸”的他来看上我啊!

  大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是他的“情人”更适合,但我知道自己有太多东西是不能给他的,于是我选择了“情妇”的头衔,允许他去寻找自己的“老婆”!

  “你是第三者,‘情妇’也是应该受到鄙视的!”姐在我旁边疾言厉色。我淡然以对:“我是情妇,但我绝对不是第三者。不管他选谁做老婆,也是我与他相爱在先的,我只是让另一个女人去给他我所不能给的,我没有破坏什么。”

  “婚姻,爱情都是有专属性的,你现在说得轻松,等到你不再是他的唯一,那最后痛苦的只能是你自己了!”“是么?!”我逐渐陷入迷惑,莫非我真的错了?本来以为自己作了最好的选择,既给了他获取“美满”的空间,又让自己不必去面对复杂的“人际长河”——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婚姻就会把两个甚至更多个家庭来牵扯!

  如果他有了“老婆”,我会痛么?难道只有“痛”么?又或者是“痛并快乐着”呢?(文/碧清)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柔美女人 妩媚写真 美丽时尚周

  · 不婚女白领 都市里的一道风景 · 尖叫文字:做个禽兽坏男人
  · 淑女非淑女间的口香糖男人 · 天后爱情情商指数
  · 女人的秘密男人何时懂 · 我爱上表姐夫有错吗
  · 全球最有权力女性是怎样炼成的 · 离婚女人再次痛失真爱
  · 急诊:已有婚约却遇上富豪 · 数码时代爱情短信里有真爱吗
  · 主张:男人出轨未必是坏事 · 爱就是在一起糊涂地过日子
  · 不可不知艳遇的五个层次 · 哪十四类男人最易拈花惹草
  · 男人身体健康青春常驻的秘诀 · 美满婚姻的四项基本原则
  · 惟有孩子才是女人的致命伤 · 单身女人的垂钓全功略
  · 女人把男人逼入死胡同了吗 · 红玫瑰白玫瑰我该摘哪一朵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