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年轮日记:榨取老公的私房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5 年轮网络日记本

  作者:珍珠草

  2004年9月25日 星期 六 晴朗

  每对夫妻之间都会有许多乐趣,而我与老公之间,其中一项很大的乐趣,就是我管他要钱。

  说到钱,曾经在年少时期视之如粪土。因为从小就受到传统教育:钱乃身外之物,视它为重要,俗之又俗。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钱很重要,可以帮你实现人生的很多理想,虽然不能将它看做是生命的全部,但也不能缺少它。只是,将钱与真情相比,我则视钱如粪土了。

  上班以后,每每与同事、朋友吃饭,我必抢着付帐。有时被别人抢了先,内心里我都很不好意思。和男同事吃饭,碍于男生脸面的问题,白吃过两次后,第三次如果不让我付帐,我就不会再去吃了。在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管他要钱,并且脸色不红不白的,也只有我的爱人了。

  我们刚结婚的时候,手里只有1000多大洋,但那时候却感觉好多啊。从小到大,手里没拿过这么多的钱,一时高兴得要命,感觉自己是富人啦!哈哈。

  等过上日子才知道,真是花钱如流水,买菜、买米、买电、交暖气费,交电话费,交煤气费,再加上人情往来,真是应接不暇,令人在稀里糊涂中,就花掉了工资的收入,甚至要倒搭才够。不过,那时候很快乐的。其实,快乐往往是在单纯中产生。不和任何人攀比,是产生快乐的基础。

  爱人在勤勤恳恳的工作中,工资日渐攀升,再加上我的小收入,家里开始有了积蓄。日子一天比一天地好起来,我们不愁吃不愁穿的时候,爱人又开始干起来了私活,于是产生了私房钱的问题。

  私房钱的用途,一般都是用在对方不同意而已方又非要如此的情况下。其实,这种情况在我们家应该不算存在的,因为我总是尽量满足爱人的一切爱好,人生啊很短暂的,能让自己所拥有的人更高兴的事,何乐而不为呢。但就是在这样一种宽松的氛围里,也仍然会有一些隐瞒的。

  接连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知道了,这狡猾的家伙,竟然很有潜力可挖。有几次,他放出口风,要买一些在我看来很没必要,或者是只能带来负面影响的东西,我当然不同意了。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就搬回了家,问他哪来的,他说单位给的。几次三番,我心里起了疑:哪来这么多便宜事?他一要,单位就分啊?!嘿嘿,这个家伙,看我榨他。

  从那个发现以后,凡是家里一切奢侈的举动,都要付费我才执行。比如他累啦想享受一下,要我给他按摩。好啊,给钱吧,不给不服务。他呵呵地点头,给钱,给钱,半小时200元。哈!比按摩小姐还贵。尽心尽力、细致地按摩了半个小时,爱人闭上眼睛,那个美呀,嘴里还叨咕着:“舒服,舒服啊!”呵呵,好!上当了。

  为了服务周到,我专门去学了按摩,并且会了女士面部美容手法。回到家里,兴冲冲地要给老公实验。他愉快地接受了。没想到我的小手一到他的脸上,他就缩头藏脑的,嘻嘻哈哈笑个不停。最后他讨饶了说:“别弄啦,太痒痒了,受不了!”呵呵,原来我的手法太柔细,对于男性的厚脸皮,只能算是哈痒痒。看来这招不管用,于是我又换了一招:来,尝尝咱的头部舒筋活络大法!左推右按,上下拉抹,又点又敲的,将我所学尽情发挥,并且针对老公的特点,又有超水平发挥。这下管用了!他舒服得要睡觉,两眼皮半睁半闭的,欲仙欲飘,趁此良机,我宣布:此皇宫大内手法,收费要400元。嘿,将学费先赚回来再说。他正迷糊着美呢,晕晕登登地就交了钱。事后他反悔道:“比找个专业按摩师还贵!”嘿嘿,我心里一阵窃喜,暗自得意了好几天,忍不住和一个女友炫耀,说自己的老公如何可爱,给他按摩,付高额服务费。女友听后羡慕得了不的!回家照试,结果第二次垂头丧气地回来了:她老公不吃这一套,并且告诉她:“让你按摩就不错了,还想要小费?有人倒找我我都不干哩!”气得女友给了他三拳两脚,她那漂亮的老公嘻嘻笑着躲开了。听后把我笑得半死!

  我与老公斗智,明斗我是斗不过他的。他那高材生的脑子转得极快,三绕两绕的,我就糊涂了。所以呢,只好采取半傻状态,哄他放松警惕,等他上完当,我再偷乐不迟。

  有时人家很累,晚上干完家务后,老公还让我陪他打羽毛球。我不想去,于是老公抓住我的弱点,对我实行金钱诱惑:“给50,去不去?”我不动声色,继续趴在床上不动。“100?去不去?”我心小动,但全身酸软,坚持不动。“200?……..300?……400?”。我看时机已到,便从床上一跃而起,就在我的身体还没落地的时候,只听老公大喊:“300!”,回落了100!岂有此理!气得我大叫:“玩赖!”他干脆地说:“去不去吧!就300了!”哪能不陪他去呢,他工作累了一天,不给钱也是应该去的。此种技俩此子经常使用,但我不动声色的本领也炼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让他屡屡付出高额费用才能达到目的。

  老公是个爱炫耀的人,有时一进家门,一看他那微笑的眼睛,我就知道今晚有好节目了。他肯定又发钱了。于是我的眼神飞舞,频频看他,但保持平稳状态,我知道此子是不吃猴急这一套的,我曾经喜形于色的性格,如今让他练得也是安静祥和。他终于招架不住,将我叫到小屋,拿出所得,我是要笑纳的,但总会留出一部份,归他使用。有奖有罚嘛,这样才能长久啊。嘻嘻!

  此后一段时间里,我用柔中带刚的按摩手法,糊弄到不少零花钱。说到这些意外之财,我也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花到自己身上的很少。比如爱人给我500,我必会拿出200再还给他,让他买点好吃的。剩下的给儿子买点补养品,给双方老人买点鱼肉海品,最后也就所剩无几了。

  有一次,爱人在被我榨干之后,笑呵呵地说了一句话,让我目瞪口呆!他说:“男人哪,还是没有钱的好,要是有了私房钱啊,容易出问题。”啊?!在经历过我这样的勒索之后,他竟然会有如此高的觉悟,实在让我稀罕得倒仰!套一句现在网上流行的话,叫:我晕!我晕!我还晕!

  经过不到一年的功夫,聪明的爱人终于缓过劲来,他越想越不合适,感觉我收费太高,不如买个机器按摩的实惠。年终发了1000元的卡,我和他上街搬回来一台按摩椅。我是无奈的,不让他买吧说不过去,必竟人家是合理的要求。但自从按摩椅进了家门,我就失业了!

  我拿把儿不给他按的时候,他就跑到按摩椅上坐着,还舒服地唱着歌,让我郁闷得够呛!那一段时间,我真是无聊得要命。呵呵。

  二郎神换招了,我孙悟空也得与时俱进嘛。于是相继变换了几种技法,应验如初。其实我知道,爱人是愿意为家里添砖加瓦的,只是他更喜欢我这种方式,能够调节家庭气氛吧。

  现在我能想到的办法几乎全用过了,列位看客,有什么高招,悄悄告与我知,小试之后如有效果,我必重赏。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春光 狂野张曼玉 裸露女星

  · 细数明星背包里的秘密 · 劲爆:已婚男人之好色哲学
  · 亮晶晶现实版向左走向右走 · 用错的情是毒品悄然摧毁人生
  · 丈夫夜不归妻子法庭讨要空床费 · 多变女在两个男人间走钢丝
  · 临时父母成为单亲孩子的依靠 · 炙热的爱成就了他烧伤了我
  · 胡兵称中国男模后继无人(图) · 难以逃脱美女布下的陷阱
  · 离婚同居:双人床上的三八线 · 伤情女征婚征来有妇之夫
  · 女硕士女博士陷入婚恋怪圈 · 婚姻跨越门第是福是祸
  · 测试:装修测知婚姻观 · 婚后一年爱情患上了停顿症
  · 八成女性压力大易早衰 · 爱情是顿八分钟的快餐吗
  · 男女必看:上了床谁做主 · 单纯男人痛苦遭遇婚姻失守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