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他用真情挽留仗义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8:15 《中国健康》

  倾情相助,演绎人间大仁大爱

  所有的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潘少峰回到自己的公司后,继续着自己的事业。

  2003年8月,魏军突然发现自己经常牙龈出血,身体无力。李红不放心,劝丈夫去医院看看。魏军来到医院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当检查结果出来后,魏军才得知:自己竟
患上了肾脏疾病!

  当李红得知这个消息后,惊骇的说不出话来。随后,她马上把丈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魏军的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然而,却也让这个家背上了沉重的债务。为了给丈夫治病,李红不但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近2万元的债务。

  2004年1月,魏军的身体越来越差,稍累一点就会满头大汗,饭量也降到了最低点。这时李红坚持让魏军住院治疗,然而魏军说什么也不肯。他知道家里为自己看病已经欠下了很多钱,他不想让债务继续增加。然而,李红却哭着求魏军住院,最后,魏军实在不忍心看着妻子哭得跟泪人似的,这才同意住进医院。

  虽然住进了医院,但李红又开始为住院费和治疗费犯愁了。由于双方的家境都不是特别好,为此,李红东借西凑也没有借到多少钱。而大夫告诉李红:“魏军严重的肾脏疾病已导致了肾功能衰竭,惟有换肾手术才能从根本上挽救魏军的生命。”可李红知道,换肾手术需要的10万元手术费一点着落也没有。这时的李红想到住的房子,如果把房子卖了,可以卖5万元左右,可如果真把房子卖了,自己和女儿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在实在无奈之际,李红开始四处张罗卖房子,而且自己也找了个打短工挣钱的活。虽然一天只有15元钱的收入,但能挣一点算一点。

  就在李红想法设法四处筹钱之际,魏军的病情越在一天天加重,大夫已经通知李红,如果再不尽快进行换肾手术,错过了最佳时机,病人的性命难保。李红听说后,虽然心急如焚,可她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2004年大年初一这天,李红正在家里与一个房子的买主谈卖房的价格,这时,回家过春节的潘少峰来魏军家看李红。当他进屋后看到憔悴的李红,又见到她正与人商谈卖房子的事情时,急忙问发生了什么事。当李红噙着泪述说了事情的经过后,潘少峰焦急地说:“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房子别卖了,马上领我去医院看魏军。”

  当李红领着潘少峰来到魏军的床前时,魏军看着潘少峰说:“潘大哥,我恐怕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如果你还爱着李红,你就回来照顾他们娘俩。”潘少峰捂住魏军的嘴说:“好兄弟,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怎么会看着你扔下李红一个人走。你放心,手术费用包在我身上。我马上就去找大夫联系手术的事情。”魏军感动得拉住潘少峰的手说:“大哥,小弟在此跪下谢你了。”魏军说着下床就要跪下。潘少峰扶住魏军说:“兄弟,别这样。我还没谢你替我照顾她们娘俩这么多年呢。现在你什么也别想,只等着做手术。”

  潘少峰随后领着李红找到大夫,联系换肾手术的事。2004年5月16日这天,魏军被推进了手术室。李红焦灼的在手术室外等候,潘少峰则陪伴在李红身边。手术进行了5个多小时,魏军手术成功了。

  2004年7月7日,魏军出院这天,潘少峰带着念念来接魏军。此时的魏军见到念念后,把念念搂在怀中,指着潘少峰说:“孩子,他才是你的亲生父亲。”

  当念念从李红嘴里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泪水夺眶而出。她望着潘少峰说:“爸,你真是个胸襟宽广的好男人,我为有你这样的父亲感到骄傲!”

  潘少峰紧紧搂着女儿,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当这个不寻常的家庭走出医院时,一缕阳光洒照在他们身上,把他们的大仁,大义,大情,大爱衬托得光芒四射。(文/梦秀)

[上一页]  [1]  [2]  [3]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春光 狂野张曼玉 裸露女星

  · 细数明星背包里的秘密 · 劲爆:已婚男人之好色哲学
  · 亮晶晶现实版向左走向右走 · 用错的情是毒品悄然摧毁人生
  · 丈夫夜不归妻子法庭讨要空床费 · 多变女在两个男人间走钢丝
  · 临时父母成为单亲孩子的依靠 · 炙热的爱成就了他烧伤了我
  · 胡兵称中国男模后继无人(图) · 难以逃脱美女布下的陷阱
  · 离婚同居:双人床上的三八线 · 伤情女征婚征来有妇之夫
  · 女硕士女博士陷入婚恋怪圈 · 婚姻跨越门第是福是祸
  · 测试:装修测知婚姻观 · 婚后一年爱情患上了停顿症
  · 八成女性压力大易早衰 · 爱情是顿八分钟的快餐吗
  · 男女必看:上了床谁做主 · 单纯男人痛苦遭遇婚姻失守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