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五一长假共度减压好时光 > 正文
首次公开减压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9:38 新浪伊人风采

  这是一个工作的年代,一个忙碌的年代。

  艺人们更是行色匆匆,步履嚣张,更何况举足轻重如杨紫琼这样一位国际巨星。

  电话拔过去,你一会儿知道她在美国,一会儿在马来西亚,再拨过去很可能就在香港或者法国的某个城市,同为女性,难免会担心螺旋式的操劳她是否能够抗住?杨紫琼的轻
松样子让我的牵挂随即释然。

  “没问题的,即便再忙,我也要定期抽出一定时间同孩子们待在一起,这是电影之外我最大的嗜好,也是最舒服最有效的减压方式。当我感到压力特别大时,我就会和小孩子一起在地上爬呀、闹呀、笑呀,看到他们那些粉嫩的小脸,我就想人生不过如此,他们就是我们的将来,什么烦恼、忧愁和压力就都无影无踪了。”

  看她脸上笑若葵花的灿烂样子,我赶紧补上一句:那你还不赶紧自己要一个,和自己的孩子摸爬滚打腻在一起玩耍该有多好?

  她笑说,“我和别人在这方面的观念有些不同。其实孩子并不一定非要自己经过十月怀胎生出来才行。我已经有了四个干女儿,而且我弟弟还有四个小孩子,所以我的孩子满多的,而且年龄段从几个月大到二十几岁,不同年龄的都有,使得我的家庭的感觉非常非常地丰满……

  他们没有烦恼,只会想我要吃,我哪块痛?抱抱我……被他们需要的感觉总会让我心底里的某一个位置变得极其温暖柔软、极其心满意足……”

  这些孩子总会有长大成人独立生活的那一天,那你会怎么办呢?他们总不会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吧?

  “哈哈,你好认真。

  我会不停地不停地找啊。找新的小孩子来玩。我有一对双胞胎干女儿,现在还不足2周岁,最小的也才8个月大,这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让我非常年轻.”

  不忙时,杨紫琼就选择跟这帮大大小小的孩子们玩,甚至趴在地上。在她眼里,孩子的世界是最单纯清澈无瑕的,没有烦恼和利益的争斗,那是一块祥和宁静的土地,给予了她无数轻松的音符,所以,她就不停地找新的孩子玩……也真是别出心裁。

  而拍戏时,杨紫琼的快乐就更多了。本来她人在片场就会相当兴奋,经常会有几百、几十个共事的朋友和工作伙伴陪着她,不停地跟她聊天,商量工作,晚上一起去吃饭、喝酒、玩,整个人就会很开心满足。

  杨紫琼的自信表现在性格上。

  她随和、爱见人、爱爽朗开怀地大笑,在一大堆人中不介意做第一个脸上挂上笑容的人。她说:我开心,诚实,没有特定的形象,也不刻意经营一个形象。面对公众,为尊重场

  合我会穿得很正规,很有范,但平时呢我只会穿T恤和牛仔裤。

  她也有寻常女子的一面,很会享受生活。不用排戏的时候她会花时间去长途旅行,也会花时间与家人及朋友在一起。说起她喜欢的东西全都满简单的,比如和几个朋友吃顿饭,比如在家看看电影碟片、书籍之类……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心里充实,有信心,如果没有自信,别人永远没机会去认识你的内在品质,这是她对人生的精粹体验,全都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惠顾着所有为之渴求的人们,很多时候,这样的女人,其实就是人们心目中善与爱,慧与聪,纯与真的人生教母。

  因为《天脉传奇》在西藏、甘肃、山东等地拍摄外景,杨紫琼也沿着大好河山走了弯弯曲曲长长的一路。在路上,她的兴致被奇绝莫测的景致撩拨起来,不停地拿出纸、笔,写写画画,希望能够积累起点滴的感受,将之变为美好的回忆。

  会把日记变成书嘛?伊能静可是出了一本《生死遗言》,火爆得可是一塌糊涂?

  惶惑对杨紫琼没起作用,她摇头,“给自己看就行了。我的有些想法、感受……嘻嘻,会有点肉麻。”

  哈哈,原来这无限魅力的“打女”也有娇羞的时候,想必那更是她很难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出,一炫就炫了很多年,历久弥新的元素吧。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新浪网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春光 狂野张曼玉 裸露女星

  · 细数明星背包里的秘密 · 劲爆:已婚男人之好色哲学
  · 亮晶晶现实版向左走向右走 · 用错的情是毒品悄然摧毁人生
  · 丈夫夜不归妻子法庭讨要空床费 · 多变女在两个男人间走钢丝
  · 临时父母成为单亲孩子的依靠 · 炙热的爱成就了他烧伤了我
  · 胡兵称中国男模后继无人(图) · 难以逃脱美女布下的陷阱
  · 离婚同居:双人床上的三八线 · 伤情女征婚征来有妇之夫
  · 女硕士女博士陷入婚恋怪圈 · 婚姻跨越门第是福是祸
  · 测试:装修测知婚姻观 · 婚后一年爱情患上了停顿症
  · 八成女性压力大易早衰 · 爱情是顿八分钟的快餐吗
  · 男女必看:上了床谁做主 · 单纯男人痛苦遭遇婚姻失守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红色专题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吻别(摇滚)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