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100个健康细节 > 正文
饮食革命:女人每天8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59 新浪伊人风采

  现代女性同男人一样手提公文包奔走于繁忙的事务间,她们奋斗,享乐,却在追求成功的快感同时,忘记了呵护自己娇弱的身体。但是每天有8件事是你不能忽略的。做到了,你就可以对自己更好点儿。

  早晚两杯白开水 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
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一片多种维生素复合片 在现代女性中,为了减肥而节食的女性比比皆是,这就难以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营养。因此,每天补充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现代丽人保健之必需。如果年龄超过30岁,为了延缓衰老的到来,维生素C、E是必须补充的。

  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的硬化,这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长期坚持可以使手部的皮肤变得柔白细嫩。

  一杯酸奶、一袋鲜奶 酸奶是用来补钙的,至于一袋鲜牛奶则是为美容准备的。因为牛奶就是最便宜、最有效的美容面膜。

  一瓶矿泉水 一定要选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

  一袋茶叶 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一个西红柿或一片维生素C泡腾片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如果工作紧张顾不上,则至少要每天喝一杯用维生素C制成的泡腾片饮品。

  一个简单的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其作用是将沉积在面部的脏东西清除出去,并且使皮肤做一次“紧绷运动”,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