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打脸鹿晗吴亦凡 捧张艺兴携EXO“回娘家”

2015年09月27日07:00   21经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早前,因合约纠纷退出韩国天团EXO的吴亦凡回国后人气不减,不仅参演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担纲男主演,还自己操刀创作主题曲。而组合另 一成员鹿晗宣布解约后日前也曝光了其参演并演唱的新电影《重返二十岁》的主题曲,两位小鲜肉的高人气和新动作都证实了他们离开SM选择的明智性。而两位中 国成员的离队似乎也让SM更加重视EXO内地成员的发展,不仅多次官方保护EXO中国成员黄子韬,近日,张艺兴也频繁亮相内地综艺,更传出其将携EXO其 他成员一起“回娘家”芒果台参与《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录制。

张艺兴张艺兴

  EXO作为时下最当红的韩国男子组合,除其走红速度之快和粉丝群体之多令人震惊之外,该组合的命途多舛也备受媒体关注。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的相继退队, 让EXO和SM备受舆论压力,同样作为中国成员的黄子韬、张艺兴的一举一动也格外受到关注。

  反观离队的吴亦凡和鹿晗,回国后二人人气不减,并均参与了电影 拍摄和主题曲演唱,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演艺新人。同时,不少粉丝发现一直在韩国活动的EXO也悄然在内地各大综艺节目中亮相,其中尤其以张艺兴为主。他前后参加《星厨驾到》、《星星的密室》、《年代秀》等多挡热门综艺节目,甚至还在亚运会期间担任临时主持,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此举是SM有意笼络张艺兴和黄子韬、稳定内地市场和内地粉丝,狠狠“打脸”吴亦凡和鹿晗。

  EXO从刚出道起就多次参加芒果台的节目,而在芒果招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张艺兴更自封“长沙人民的小骄傲”拉拢回馈粉丝。吴亦凡鹿晗离队后,张艺兴“孤身奋战”参与多档节目,此次芒果台再推综艺节目,SM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平台。

文章关键词: 鹿晗 张艺兴 吴亦凡 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