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否认谈与哈林婚姻痛苦 请台媒放过

2015年09月28日0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4日,伊能静[微博]发 微博称:“恳求台湾媒体遗忘我,原本私人的聚会被渲染,以孩子做大标题,内容捏造,伤害三个尊重、互爱的三个人。无论外界怎么说,我希望在孩子心中是个能 保护自己,勇敢说真话的好妈妈。”并在发布的视频中呼吁台湾媒体放过自己,不要再报道自己的新闻,并称想要远离台湾娱乐圈。

伊能静伊能静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伊能静带着13岁的儿子前往日月潭禅修、上心灵疗愈课程,她在课堂上当着现场学员和儿子的面,自曝前一段婚姻的不愉快,表示被困住的感觉很痛苦、挫败。随后,伊能静就针对台媒关于她和庾澄庆[微博]的婚姻报道指出,“今天的新闻不是事实”,她表示媒体恶意拉扯多年,却总是没有真实内容。除了在微博上发文否认该报道的真实性,伊能静称已经请律师处理,同时也请媒体别再恶意扭曲。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哈林也挺好,只是两个人感情的事情谁能说清,你们都很好。”“问心无愧就好。”“现在的你很幸福,早已放下过去,不会再纠缠过往,相信你!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哈林 婚姻 台湾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