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韩红欲合作权志龙唱Bigbang歌

2015年10月04日08: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此前公开表示过欣赏权志龙[微博]的韩红[微博]真的放大招了!今天下午,韩红在微博晒出了一段演唱Bigbang歌曲的秒拍,并自嘲活久见,快来看看韩红如何boomshakalaka!

  韩红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别欣赏韩国团体Bigbang的权志龙,并承诺一定要与其合作。今天下午,韩红在微博晒出了一段坐在车中演唱 Bigbang歌曲的秒拍。视频中,韩红身着黑衣戴着黑超,手舞足蹈的唱着boomshakalaka别有一番味道!韩红还在微博上写道,“等人的时候放 松一下下,活久见”。

  网友也纷纷炸开了锅,“boomshakalaka wow fantastic baby!”“嗨起来!”“红姐也是vip!”。

文章关键词: Bigbang 韩红 权志龙 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