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曝樱空释定妆 马天宇睥睨天下

2015年10月09日06: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6日下午,电视剧版《幻城》官方微博曝光了马天宇[微博]饰 演“樱空释”的定妆照,并配文“下雪了”,配以马天宇“樱空释”的形象。

 

 

  白衣胜雪、银发飞扬,让人对这倾世容颜却有着睥睨天下冷漠神情的“冰族王子”有种 不得不膜拜敬仰的感觉。马天宇媲美神祇的造型,一经发布就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评:“终于等到我们酷炫狂霸拽的释王子了”,“释殿美颜盛世不服来战”,“最让 人心疼的释终于回来了!”

  电视剧版《幻城》是根据郭敬明[微博]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以冰族与火族之间的战争为背景,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为了让自己珍爱的哥哥(冯绍峰[微博]饰)卡索获得自由,而展开的一系列争夺权利的故事。马天宇在剧中不仅有已曝光的“冰族王子”的造型,还有转世之后的“火族王子”的造型,以及流落凡间的造型等等,让网友和原著迷都十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 幻城 微博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