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连夺两年演技大赏 痛哭流涕近2分半

2015年10月12日08: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礼9日在首尔盛大举行,最大奖“演技大赏”竞争强大,不仅周元、车胜元[微博]、池晟入围该奖项,就连去年以《来自星星的你》夺奖的金秀贤[微博]也在名单中。而金秀贤今年再拿下该最大奖,连续两年夺奖,他一上台就情绪激动不已,甚至痛哭流涕。

 

 

  金秀贤9日以戏剧《制作人的那些事》夺下“演技大赏”,他在台下先深拥导演、编剧等工作人员,接着上台就放声痛哭,直称“谢谢大家给我这个 奖”,期间眼眶里不断掉下眼泪,他还转头抹泪。当听见台下粉丝对他喊“不要哭、不要哭”时,他才破涕为笑,与台下对话“好,我不会哭。”然而没多久,他又 泪洒舞台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演技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