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关闭李嫣社交账号:还不适合面对社会

2015年10月14日06: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一段王菲与李亚鹏之女李嫣在社交网站分享的视频走红,9岁的李嫣在玩自拍时,意外曝光了王菲私人豪宅内部装饰,引发热议。

 

李亚鹏微博李亚鹏微博

 

  今日,李亚鹏在微博表示, “昨天被嫣儿刷屏,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在和她商榷之后,封闭了公共账 号。谢谢关爱和点赞的朋友们,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同时,他还晒出李嫣吃饭时仰头看镜头的搞怪照片,以及女儿背影照。

  据悉,在李嫣曝光的被称为“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的视频中,不仅王菲的私人豪宅内部曝光,梳妆台、更衣间也都一并见客,尤其是在梳妆台上陈列整齐,宛如百货公司专柜的各式名牌保养品、化妆品,十分奢华。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李嫣 社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