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我们守得比较牢

2015年10月16日08: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胡彦斌今天下午在北京宣传新节目时,首度回应与郑爽的分手传闻,他强调两人感情不变,“守得比较牢”,但也表示结婚还需要些时间。

胡彦斌胡彦斌

  胡彦斌否认与郑爽分手

  称结婚需要时间

  15日下午,国内首档明星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胡彦斌、周笔畅、华晨宇、方大同、张碧晨出席助阵。在节目中,他们和阿兰一行六人,将从韩国首尔站出发,辗转伦敦、洛杉矶、纽约、波士顿,领取不同的比赛任务。

  谈到此次参加节目的感受,胡彦斌直言是不错的人生体验,“这次可以去很多国家,大家一起玩音乐,有惊喜也有悲惨和痛苦”。

  近日,有消息称胡彦斌与女友郑爽已分手,他今天予以否认,强调两人感情不变,“我来参加节目分得比较久,但守得比较牢”。另外,他也表示工作繁忙并不影响感情,“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不耽误”。

  那么两人何时结婚呢?对于这个问题胡彦斌大呼“太狠”,“根据中国人的传统,我觉得需要给大家一点时间”。

  另外,提及Angelababy今天去鉴定未整容,问到如何看待身边人整容,胡彦斌错愕回应说:“我又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去韩国是去做音乐的。”

  周笔畅自曝关注何洁动向

  华晨宇街头卖唱

  在华晨宇看来,参加《唱游天下》最难忘的就是在首尔街头卖唱,“这和平时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不一样,没有灯光、没有舞台,没人花钱,大家想看就看”。

  他告诉记者,自己在节目中和胡彦斌一组,“他时刻都在展现喜剧能力,我们就像相声演员一样,每天嘻嘻哈哈的”。

  和华晨宇一样,周笔畅也表示录制过程非常好玩。由于同期“超女”何洁生二胎,张靓颖也即将大婚,问到自己的感情计划,周笔畅大打太极说:“我最近的喜讯就是参加这个节目。”不过,她也透露常常在朋友圈关注何洁的动向,“看到她发牢骚,秀幸福,反正我都会送上祝福”。

  据悉,《唱游天下》将于今年四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郑爽 周笔畅 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