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霍建华代言睫毛膏 眼睛好看到逆天的男星

2015年10月21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从小到大我们都经常听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的确一个眼睛长得好看的人出生就自带优势,能够给人留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所以在妆容中眼妆才会极为重要。开始化妆之后,姑娘们总是努力探索着哪款睫毛膏比较浓密,怎么画卧蚕比较自然,什么颜色的眼影能显得眼睛更有神……而偏偏有些男星却就靠着上天赏饭吃,天生一双让女人嫉妒和疯狂的好看眼睛。俗话说得好,眼睛好看,赢了一半。下面我们就要好好的818这些“天赋异禀”的男星们吧!

  锵锵,开8之前先来考考大家的眼力吧,上图中一共有八位男星,当然,年龄和地域跨度都还挺大的,但是基本上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给大家几分钟时间思考,光看眼睛,大家看得出他们是谁嘛!?

  好,3、2、1——思考时间结束,在按顺序公布正确答案之前,再给大家一点备选答案把,图上这八个人分别是严宽、霍建华、陈坤、马天宇、林志颖、焦恩俊、松本润、陈伟霆,有了备选项以后是不是比较能看出来一点了?

  大家大概会觉得右下那个超级简单吧,毕竟《龙门飞甲》当年红成了那样,而厂花“陈坤”阴柔但又不失英气的造型应该是十分深入人心的,这张海报也是爆红疯转。

陈坤陈坤

  按理来说,陈坤的五官其实是很立体端正的,眉毛较粗,鼻子也很挺,看上去应该是比较MAN的气质才对。但是偏偏他有一双眼尾向上飞的眼睛,如果化妆的时候稍微再强调一下,魅惑勾人的感觉就噌噌地冒出来了。雨化田的造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海报上垂下眼睛的神态加上睫毛的阴影,可以称得上“风情万种”两个字。这样的气质也和“厂花”本身的角色很符合。

  不过如果不画那样的妆,再加上更硬一点的打光的话,MAN的气质就会马上回来,比如这样↓大背头帅帅哒,隐于阴影中的眼睛有种亦正亦邪的味道,让人想要大喊,总裁虐我!!

陈坤陈坤

  说完了坤哥,再说说左下的马天宇同学。他的眼睛也是很有特征的。乍一看他的眼睛似乎不大,但是他演戏时候经常给人一种眼睛圆溜溜的很无辜的感觉。这也可能是因为他的长相偏童颜,所以总是让人觉得水汪汪的。

马天宇马天宇

  他的眼珠很黑,而且占的比例很大,所以总是显得很清澈,像是小鹿一样。他之前的角色也大多是或活泼或古灵精怪的少年角色。比如《古剑奇谭》里的方兰生,在跟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斗嘴时,经常会瞪起眼睛来,那时候就会有一种很自然不做作的可爱。

马天宇马天宇

  不过这样的长相还是对他演成熟干练的角色甚至反派有点限制,希望马天宇能早日在角色上有所突破哦~

  说到《古剑奇谭》就不得不提到大师兄陈伟霆。没错,就是左二啦。前段时间这套海报图刚出来的时候,就连阅尽千帆的小编都忍不住dokidoki地心动了!散发的造型更能衬托出眼睛的好看。

陈伟霆陈伟霆

  陈伟霆的优势就是眼神特别有神,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也特别真诚,双眼皮恰到好处的好看,再有眉毛和鼻子的加成,整体五官可以用“俊朗”来形容。当初《古剑奇谭》的选角也真是绝了,陈伟霆的确是有一双正气凛然让人心生信任的眼睛,演大师兄再合适不过。不过像海报上这样稍微打了点眼影,有些颓废的帅气也很不错哦。

陈伟霆陈伟霆

  之前把拼完的图给朋友猜着玩的时候,她竟然已经分不清左一、右一和右三到底哪个是霍建华哪个是焦恩俊了,在感慨她的脸盲症的同时,小编想起图上焦恩俊的小李飞刀造型恐怕也只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了,简直不小心暴露年龄。不过说实话,焦恩俊的这张睁开眼睛的动图是狠狠地惊艳过小编我的,即使那时小编大概还只是个每天花五毛钱买橡皮糖的小学森。

焦恩俊焦恩俊

  真真的是一双无情又多情的眼睛啊,一抬眼间,仿佛在说什么仿佛又什么都没说的引人遐想。

  小李飞刀真是一代经典啊。

焦恩俊焦恩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陈伟霆 严屹宽 陈坤 马天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