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渤刘亦菲说起 盘点意想不到的同班同学们

2015年10月22日08: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北京电影学院迎来了65周年校庆,近300位杰出校友欢聚一堂,其中有网友惊讶地发现,黄渤和刘亦菲这两位八杆子打不边的明星竟然是北影的02班同学,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像黄渤刘亦菲这样八杆子打不到边却是同班同学的明星。下面我们就来扒扒娱乐圈10对意想不到的同班同学明星。

  1。黄渤VS刘亦菲

  02年,28岁的黄渤在演艺圈边缘兜兜转转后考上了北影配音系,成为全年级年纪最大的学生,而年仅15岁的刘亦菲则在教父陈金飞的运作下空降北影,成为2002级表演系年纪最小的一位,他们班的同学还有江一燕,罗晋,朱亚文等人。

  2。李锐VS赵普

  一个地球上最大的村官—《爸爸去哪儿》风趣幽默的村长李锐,一个是曾数次在直播间泪流满面,被网友称这“落泪哥”的央视名嘴赵普,两人居然是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93班的同班同学。

  3。文章VS唐嫣 

  最近两年负面新闻缠身的小生文章和男神收割机,演技备受争议的人气花旦唐嫣是中戏02级的同班同学,不过他们大学毕业后几乎没有交集,他们班上还有一位圈内一线明星白百何。

  4。于正VS冯绍峰VS杨蓉

  近几年风生水起却也备受争议的著名编剧、制片人、明星推手于正与当红小生冯绍峰竟然是同班同学,你没听错,他们确实是上戏97表 演戏的同班同学,不过那个时候于正名字还叫余征,毕业后,他有自知之明,不是演戏的料,于是跟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学做编剧,他们班上的颇具知名度还有佟大为,杨蓉。

  5。雪姨王琳VS尔康周杰

  雪姨王琳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23岁时与同班同学的珍贵合影,照片中,一头俏丽的短发的王琳坐在周杰的大腿上,两人举止十分亲密。照片一出立刻惊煞众网友,纷纷感叹:“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雪姨尔康竟然是同学!太穿越了。

  6。李湘VS王蓉VS赵子琪

  著名女主播李湘与《我不是黄蓉》《爸爸妈妈》等歌曲成名的歌手王蓉,以及赵子琪同为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的同班同学兼好友。

  7。王凯VS张翰

  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一夜爆红的新晋男神王凯居然和塘主张翰是中戏03班的同学,张翰是1班,王凯是2班,不过两人在大学时关系特别好,09年还曾同时争夺《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最终结果大家都知道,王凯败了,这一败就让他推迟走红了长达6年之久。

  8。王祖蓝VS容祖儿

  10月6日凌晨,容祖儿在微博分享了与王祖蓝聚餐的合影,感慨与王祖蓝相识已有28年,之后王祖蓝也晒出聚餐合照,称与小学同学容祖儿、老师和好朋友一起聚餐“感觉很奇妙”。

  9。景甜VS郑爽VS阚清子

  京城四美之一,被誉为娱乐圈最有背景的女星景甜和郑爽、阚清子是北影07班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三人成名都较早,景甜 08年凭《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式出道,2010年以《我的美女老板》走红,郑爽和和阚清子则于09年出道,郑爽的成名作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阚清子的成 名作是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

  10。许晴VS蒋雯丽

  一个傲娇的小公举,一个是霸气的女王,许晴和蒋雯丽不但是北影表演系88级的同学,私底下更是好友,当年在学校时,两人还经常争 抢角色,比如《悬崖百合》本是许晴的,但最终却给了蒋雯丽,后来蒋雯丽想演《狂》,却给许晴抢走了,据说两人当年都是班上的大美女,还曾“争”过班花的头 衔,著名演员祖峰和著名导演刘江也是他们班上的。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黄渤 北影 同学 王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