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人气嘉宾马宁宁 非诚勿扰上等来“砍柴少年”

2015年10月22日15: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10月17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人气嘉宾马宁宁终于等到了心中的另一半,成功牵手男嘉宾,收获无数祝福。

1珍爱网人气嘉宾马宁宁 非诚勿扰上等来“砍柴少年”

  今年5月以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个性独特的女神——马宁宁。在沈阳经营着一家形象设计店的她以出众的外貌,自信的态度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节目中她曾经说过,“我的理想另一半是一个拥有王子素质的砍柴少年。”尽管有许多人为她而来,但她面对爱情的宗旨是“宁愿单身也不将就”,没有遇到心中的“砍柴少年”就宁愿做高冷的单身女神。没想到,这位珍爱网推荐的人气嘉宾终于等来了她的Mr.Right,牵手成功。

  究竟是什么样的男嘉宾打动了这位高人气女神呢?这位叫蓝祎虹的男嘉宾一出场就抓住了马宁宁的眼球,身材挺拔,五官端正,彬彬有礼,看上去非常绅士但又有点“萌萌哒”,现场的女嘉宾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蓝祎虹是客家人,从小随家人一起下南洋,在新加坡长大,去美国读书,毕业后进入投行工作。这位典型的富二代并没有只顾吃喝玩乐,而是选择回国后发展公益,启动了一项净水项目,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喝到更洁净的水。如此三观正的富二代遭到了女嘉宾的哄抢,更是有人为他爆灯,连孟非都对他赞不绝口,认为他的素质和表现可以计入“非诚”Top10了。

  最后,蓝祎虹没有坚持选择心动女生,而是被女神马宁宁所吸引,成功牵手马宁宁。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等待了5个月的马宁宁终于遇到了她的“砍柴少年”,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节目结束后,两人便一起进行了公益行动,看上去相处的非常和谐。让人不得不感叹,缘分总是会不期而至,也许会晚一点,但终究是会来的。坚持自己心中的目标,坚持自己的择偶标准,“为爱不将就”,总有一天上天会眷顾这些为爱坚持的人。

文章关键词: 《非诚勿扰》 珍爱网 人气 嘉宾 马宁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