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大剧!叶璇力挺男友未劈腿手撕八卦号

2015年10月26日07:3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这段时间,叶璇为她的“宝贝男友”可是操碎了一颗亲妈心!日前,有微博主“关爱娱乐八卦”(下简称“关八”)曝光Y女星男友X先生曾脚踏多船的新闻,疑似影射叶璇与其新男友小默先生,引起了叶璇的强烈反弹,连续几日在微博上上演秀恩爱手撕前女友、手撕关八的戏码,10月21日晚叶璇更声称由于自 己的维权,关八账号被封,并继拉唐嫣维权之后,再@李易峰、杨幂、TFboys、谢娜一堆明星,却被后者们的粉丝大呼“关我家神马事!”关八也申明虽然账 号多次异常,但否认被封———所以,今天娱乐君就来为这场撕X大战做个阶段性的总结,看官们搬好小板凳看好戏啦!/南方都市报讯(文 叶深)

叶璇和男友叶璇和男友

  “别人没资格说他是渣男,只有我有资格说”

  叶璇新男友小默先生1991年生,比1980年出生的叶璇足足小了11岁。他做高端私人定制生意,旗下包含了造型、健康美容、珠宝钻石等团队。两人相恋时不断高调秀恩爱,被拍到当众接吻。叶璇一直亲密称呼他为“宝宝”。她上金星节目,透露自己和小默先生是网恋,也称自己在恋爱中智商为零。

  10月22日,一段新采访视频也被挂到了网上。叶璇和男友小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被关八暗指劈腿整容的事件。小默先生表示,事件发生后,有很多不好的声音,比如自己被指是“渣男”,此时叶璇在一旁甜笑娇嗔地接嘴:“但是他们没有资格说(你是渣男),只有我资格说是不是?”

  小默先生又说两人在一起是因为人品都优秀,叶璇又笑着补充:“那你就直接说前女友人品不优秀呗!”

  至于整形指控,小默先生断然否认。此时叶璇又在一旁接腔表示:“那你要不要去做个鉴定?你这样会把自己变成大明星的,会越来越红的,你会不会嫌弃我太小牌了…哈哈哈哈哈…”

  整个采访中,两人的表现真是爱得你侬我侬!但对于他们视频中的表现,网友热评是这样的———

  @鹿鱼饼灿呀:我的天,这个样子好像智障。千万别分手一定要白头到老。不然脸都肿成猪了!

  @uuunnno: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情商不是为零吗?她怎么还负数了?

  “渣男回收站”这次能否遇到真心男?

  为何网友都不站在叶璇这边?因为叶璇一直都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遇渣男女星,并曾经被人称“渣男回收站”。

  她先前上闺蜜莫小棋的谈话节目,那期的标题就叫做《水瓶座叶璇,珍爱生命,远离渣男》。节目中叶璇自揭疮疤,细数这些年遇到的各种渣男,什么暴 力倾向,打得她浑身淤青、骨折,造成巨大的心理创伤;还曾经在大冬天穿睡衣吊带被男友赶出门,打电话给莫小棋求救;并且为了证明自己有多爱男友,深夜纵身 跳入冰冷的河水里。

  在男友遇到被人爆料同时脚踏 几 条 船时 ,她没有质疑过男友是否“渣男”,而是自己站出来晒恩爱,手撕男友前任和爆料的营销账号,并在微博上公开声称“女人不为爱勇敢,还要为什么勇敢!”———这种勇敢的行为,却被网友点评为“双商(情商和智商)着急。”

  这场战斗最终是否如她所愿,可以证实这次她遇到的并非渣男,大概时间才能告诉所有人答案———毕竟,这出狗血连续剧还没完呐!

  男友被人爆料脚踏多船

  叶璇手撕关八事件回顾

  ●10月13日 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Y女星男友X先生曾脚踏多船的新闻,疑似影射叶璇与新男友小默先生。

  ●10月14日凌晨 叶璇晒出和男友的恩爱照,讽其前女友狭隘阴暗,造谣诽谤博取同情。并向男友深情告白:“优秀的你选择沉默,那是真男人的胸襟。爱你!”

  ●10月17日 小默先生晒出对话,指前女友为炒红网店而炒作,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叶璇也力挺男友。不过很快事情又有了反转,关八发微博疑指叶璇男友晒的聊天记录系伪造,还晒出打了一手好马赛克的聊天截图,暗指小默先生“做一段聊天记录反咬一口”。

  ●10月18日 叶璇称关八告诉她男友前任花钱请营销号造谣,没想到却遭到关八公开否认。然后,叶璇随即@了曾找律师向“关八”发函的唐嫣,还@之前找律师向“关八”发函的称要邀请她一起维权,但后者根本无视。

  ●10月20日 叶璇通过微博称已经去找公证处维权。

  ●10月21日晚 叶璇称关八账号被封,指“传播负面能量、捏造事实、以及依附在别人的知名度上赚钱生存的人们要警惕了,当寄生虫的人生是没有尊严的,寄生虫也是活不长的。”并@了一串明星李易峰杨幂TFBOYS谢娜等人。

  ●10月22日 关八表示自己账号异常,但并未被封。

文章关键词: 叶璇 男友 小默先生 劈腿 关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