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喜讯你有get到吗?盘点2015年晒幸福的明星们

2015年10月27日10: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近几年的娱乐圈风起云涌,狗血隐私一再刷新粉丝的底线,但是也有辣么些明星不怕暴露,高调分享隐私,因为人家晒的是幸福嘛。从找到真爱、求婚,Po结婚证、婚礼图、孕照、奶娃照……只要你follow,我就敢晒!下面小编就盘点下年初至今收获幸福的明星们,看看你有follow到吗?

  日前,陈思诚与大美人老婆佟丽娅先后通过微博公布怀孕消息,10月21日可谓是怀孕日,当天王栎鑫、陈浩民的太太也相继宣布怀孕。

  虽然近几年的娱乐圈风起云涌,狗血隐私一再刷新粉丝的底线,但是也有辣么些明星不怕暴露,高调分享隐私,因为人家晒的是幸福嘛。从找到真爱、求婚,Po结婚证、婚礼图、孕照、奶娃照……只要你follow,我就敢晒!下面小编就盘点下年初至今收获幸福的明星们,看看你有follow到吗?

  逗逼派

  一、陈思诚&佟丽娅公布怀孕

  10月21日,陈思诚手拿验孕棒宣称自己怀孕,还摆出极其痛苦的表情,随后佟丽娅大义凌然回应:有我呢?不仅如此,佟丽娅还晒出老公大肚照,请问你家到底是哪位怀孕了啊……史上第一个敢亮出验孕棒,证明怀孕的也就陈思诚夫妻俩了吧~随后逗逼的网友也为孩子的名字操碎了心,最后“陈绩单”胜出!

  二、李承铉&戚薇小公举出生

  今年年初1月17日,韩国欧巴李承铉微博晒出小公举奶照,小公举刚来到世上就一脚踹在帅老爸的脸上,而李承铉也做出吃痛的表情,搞笑之余也不忘温情的晒幸福,表示能被母女俩“欺负”是最大的幸福。而戚薇转发老公微博,激动之余一直结巴连叫孩子乳名“Lucky”根本停不下来。

    三、Kimi要当哥哥了

    我们的萌娃Kimi要当哥哥了,还是两个娃的哥哥!10月9日,林志颖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喜讯,第二天晒出双胞胎的B超照片,还在麻麻肚子里的弟弟竟然很喜感的比了个“赞”的手势。其实小编觉得更逗逼的是网友, 看到那条神回复真的是戳中笑点:“小志现在生孩子毫无违和感,换做郭德纲就有种老来得子的喜感了。”

  文青派

  一、郑恺&程晓玥公开恋情

  今年8月20日,我们的小猎豹郑恺终于摆脱了AB“备胎”的名号,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正牌女友。“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哎呀妈呀,这煽情的赶脚,让小编分分钟跳戏,以为自己在看晚安心语。当然配图也是小清新文艺范。郑恺这么甜言蜜语,难怪能搞定富二代女友啦!

  二、朱孝天公开与韩雯雯恋情

  今年2月25日,当年的F4“花美男”成员之一朱孝天在微博公开自己的恋情。洋洋洒洒的抒情散文,又是枯枝又是冬天、又是烟火又是红豆,看最后一句才知道原来是恋爱了!小编有种看软文看到结尾翻天覆地大转折,内心OS:“尼玛是广告”的赶脚!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微博 黄晓明 刘亦菲 佟丽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