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女妖精和女妖怪的区别

2015年10月30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女妖精VS女妖怪做女妖精挺好

  相信小编,做女妖精真的有万般好,什么时候开始修炼都不晚。不过,只有一字之差的“女妖怪”可不那么让人喜欢,记住下面这些小差别,千万不要没做成妖精却变成了妖怪!

  精致妆容,轻盈体态这种谁都看得见的区别就不说了,单说说在经营感情和 “调教”老公上,女妖精与女妖怪的区别。

  老公打鼾的时候上去捏捏鼻子亲一亲的,是女妖精;用脚踹,大声骂的,自然就是女妖怪了。

  老公偶尔做饭露一手,夸老公做的比自己好的,还主动要求洗碗的,是妖精;总是躺在那里呼来喝去让老公干这干那的,就是女妖怪了。

  就算自己赚得多也不多说的,老公的钱完全不用上缴,但偶尔自己用信用卡透支买一件好看衣服回来,撒着娇要老公买单的,是妖精;老公的钱全部上缴,按天领零花钱,连根烟都不给买还嫌跟了他倒了霉的,是妖怪。

  老公请朋友回家吃饭,里里外外都老婆包下,做桌好菜,老公的任务只是陪客人聊天喝茶,老婆一声不吭,客人走了以后,立刻全撒手,让老公收拾残局的,是妖精;客人来了给个冷脸,马上出门,等人走了以后大骂老公交的朋友没档次添麻烦的,那是妖怪。

  老公不爱穿戴,自己亲自去挑选衣服回来给老公试穿,还夸老公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的,那是妖精;用老公的钱去给自己买一套衣服,然后逢人就说自己老公老土,穿什么不象什么,那是妖怪。

  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要做的不是女妖怪,是女妖精!女妖精!女妖精!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女妖精 万圣节 范冰冰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