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为韩国演奏失误致歉 否认推卸责任

2015年11月03日07: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报道称,李云迪[微博]在韩国首尔作为客座钢琴在演奏《肖邦第一协奏曲》第一乐章时发生失误,突然忘记要弹什么,演奏被迫突然中断和停止。而李云迪却将事故责任推卸给乐队和指挥, 并有观众留言要求退票。对此消息,“云迪音乐官方微博”于11月1日作出回应,称由于舟车劳顿,导致李云迪演出出现失误,但绝不存在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更不存在退票一事。随后,李云迪也转发并作出道歉。

李云迪(资料图)李云迪(资料图)

  近日有报道称,在10月30日的韩国首尔艺术中心举行的音乐会上,作为客座钢琴的李云迪在演奏《肖邦第一协奏曲》第一乐章时由于记忆错乱,被迫停下 来重弹,而他反将责任推卸给指挥。并有观众留言要求退票。随后南都娱乐记者联系到李云迪宣传方,他们表示:此事子虚乌有,不需回应,且是被人陷害的。不过 11月1日晚,“云迪音乐官方微博”又再次作出回应,称:“今天有非常多朋友关注云迪在首尔演出的报道,云迪音乐抱着谨慎态度核对了韩语新闻报道、联系了演出主办方,并且也浏览了一部分乐迷的留言。由于舟车劳顿,导致云迪演出出现失误,但绝不存在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更不存在退票一事。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在同一天,李云迪本人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歉意,称:“非常抱歉在前天首尔音乐会上出现失误,在此向乐迷朋友们道歉!非常感谢乐团和指挥的包容和支持。作为一个钢琴家我深知无论任何理由,都必须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现,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谢谢大家的指教。”

  但有网友指出,在韩国音乐会出现纰漏之后当晚,李云迪依然在微博贴出庆祝万圣节的照片,直至韩国新闻被翻译过来广为流传时才出面道歉,是为诚意不足。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 韩国 致歉 失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