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入伍向粉丝行跪拜礼 与强仁利特含泪告别

2015年10月1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成员银赫昨日入伍,剪了一头短发的他,在军营外跟500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各地的粉丝道别,队友强仁及利特亦专程到此送行,几人难舍难离,拥抱话别时更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现年29岁的银赫,昨日中午抵达陆军军营,500多名粉丝在营外等候,拉起横幅为偶像送别。银赫表示,十分感谢粉丝的支持,同时,也会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完成兵役后再以SJ成员身份与大家见面,最后向粉丝行跪拜大礼道别。

  同时,队友利特及强仁也现身,已经服过兵役的强仁,场指导银赫做敬礼手势,利特则表示会拜托军中长官,好好照顾银赫。三人临别时难舍难离,并忍不住流泪,场面感人。

  银赫入伍后,队友李东海也将于近日入伍,不过他已经表明,届时会低调行事,不会有任何送别仪式。另一名成员崔始源将于下月19日入伍。环顾SJ成员,强仁、利特、希澈及艺声已经退役,神童及晟敏刚于今年3月入伍,因此,队中仅剩圭贤及厉旭还未服役。

文章关键词: 银赫 入伍 利特 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