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孀曝罗宾•威廉姆斯死因:路易体痴呆症致其自杀

2015年11月07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的遗作《人生有弯转》最近在香港上映,其遗孀苏珊•施耐德(Susan Schneider)则在他身故后首次接受电视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访问。她称,虽然很多人认为罗宾是因为患抑郁症才自寻短见,但其实“路易体痴呆症“(Dementia With Lewy Bodies)才是导致罗宾自杀的关键。

  苏珊在访问中指出,抑郁只是罗宾痴呆症的其中一个症状,罗宾自知心智正逐渐丧失,他死前的病情一直在恶化,出现包括焦虑、出现幻觉、行动不便等征状,苏珊说:“如果幸运的话,他可能还有3年寿命,但那可能是非常难熬的几年。”有关罗宾选择自杀结束生命,苏珊说从没责怪过他,更赞扬亡夫是她认识的人中最勇敢的一个。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 抑郁症 痴呆症 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