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声援郑爽 怒斥恶魔指桑骂槐?

2015年10月07日00: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5日,《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在微博上公开声援郑爽,他表示,看到郑爽被那么恶毒的语言攻击,实在想象不到网络上是聚集了怎样的一批恶魔。

  南派三叔在微博上称言语攻击者“善用诛心之语,句句都希望别人自杀”,同时还质问那些人用微博杀人的时候是否还认识自己。

  有网友联系到南派三叔前几条微博所发内容,质疑这条微博是指桑骂槐,借声援郑爽,来骂杨洋的粉丝。因为此前杨洋扮演了剧版《盗墓笔记》的张起灵一角,而影版换了人。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粉丝吵架很常见,你确定要这样子吗?我也有点不认识你了叔。”“三叔这种事你就别掺和了。”“真的,网络暴力很严重。”

文章关键词: 南派三叔 郑爽 盗墓笔记 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