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李依晓反驳叶璇:我跟你不是朋友

2015年11月08日09: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有网友爆料称,当年9月底,演员李依晓在印小天生日聚会上,被叶璇带去的阿拉斯加宠物狗咬伤,后脑缝合二十多针,耳朵伤口也需缝合。随后,叶璇经纪人回应称,两人已和解,并“不打不相识”地成了闺蜜。李依晓虽然曾在微博表示不会追究肇事者责任,但昨日却晒出律师函以及伤口照片,驳斥对方言论。

李依晓伤口图李依晓伤口图

  此前,李依晓被叶璇爱犬咬伤的消息曝光后,对方助理付小姐曾证实伤人事件确实发生,但却否认是狗咬人,而是嬉闹时的意外,更表示,通过这件事叶璇还 和李依晓变成了好朋友,“这叫不打不相识”。同时,叶璇方面也称早已做好最坏打算,其经纪人表示,“如果后期需要整形,会一起找国外最好的医生”。

  但近日,叶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此事,称因为李依晓强搂着自己的狗拍照,还称其后脑勺头皮是挠伤,并非撕咬所致,更指责李依晓借机炒作,打消和她义结金兰的念头。

  对此,李依晓昨日发表声明,驳斥叶璇的不实说法。对于被咬原因,她写道,“自始至终,我也并没有强行搂住狗的脖子”,至于后续治疗,她则称叶璇并没有像其所说的专门找整容科医生为她做缝合手术,“我们两人也并非朋友”,“这件事情发生后,便再无联系”。此外,李依晓也认为,“真相终归不该遭到扭曲”,并晒出多张曾经受伤在医院缝合的照片。

文章关键词: 李依晓 叶璇 苦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