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肉”娜扎晒照庆《仙剑五》杀青 你期待吗?

2015年11月10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玄幻题材电视剧《云之凡》改编自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是继《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三》之后,由唐人出品的仙剑系列新作,今年7月份开机,11月8日古力娜扎[微博]和郑元畅[微博]分别在微博上分享了杀青的消息以及剧照。

娜扎饰唐雨柔娜扎饰唐雨柔
郑元畅饰龙幽郑元畅饰龙幽

  娜扎微博原文:“肉~杀~青~啦~四个月来的点滴历历在目,欢笑泪水感动留在心底。用心去感受,把压力化为动力,你热爱这个故事,才真正活在故事里。谢谢剧组全体成员对我的照顾与鼓励,仙剑的传说永远流传,而我也要继续前进了!”

  郑元畅更是感慨万分,用一篇长文去抒写对角色的沉迷和剧组的感恩之情:“龙幽迷人的地方就来自于他的复杂与純粹,柔情与坚毅,浪漫与现实。卸下 这角色把他放到大脑档案库只需要几分钟,但解压缩后,可是三个月兄弟姐妹们的热血与汗水,以及我们共同建立的深厚情感。此刻我想四人帮了,谢谢你们在现场 陪我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然而杀青并不代表结束,我的《仙剑》梦才刚刚开始……”

  而最近有网友挖出一组古力娜扎激吻旧照,照片中两人激吻尺度颇大,男方疑似男星冯铭潮。随后大批网友@张翰,被传出娜扎出轨的消息。

流出旧照流出旧照

  11月7日上午,娜扎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变“肥女”的照片,并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对不起又让你们失望了。”男友张翰也转发该微博力挺女友:“鱼肉这部戏真的很辛苦,但会有最好的回报,胖鱼肉很可爱。”

  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了古力娜扎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这是几年前非常私人的旧照,不知道是谁从哪儿拿到的,我们都觉得很奇怪。本来就是过去的事,当事人并不会被这些影响。”

文章关键词: 古力娜扎 仙剑五 郑元畅 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