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体验:大S不开刀光子嫩肤变美真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1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冰块冷敷

  ▲用冰块冷敷

  AINI感受ING:

  第一次做光子嫩肤,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紧张。跟主治医生聊了很久,他详细地给我检查了皮肤情况,给我讲解了光子嫩肤的原理与过程。虽然感到了医生很专业,但说真的,还真的有点小小的紧张。

  走进治疗室,我首先看到了一台全是英文标识的仪器,医生给我说,这就是光子仪器了。躺在治疗床上,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一种上手术台的感觉,心里有点小小的紧张。医生轻声叫我放轻松,开始跟我聊一些其他的话题,同时给我戴上一副不透明的类似于眼镜的眼罩,说目的是为了防止激光的强光把眼睛射伤。随后,医生将冷凝胶给我涂在脸上,凉凉的,刚才那种局促不安的感觉有点减轻。

  医生转过头对一旁观看的记者说,光非常强,你不能看,要把眼睛闭上,我让你睁开才能睁开。我“哦”了一声,马上就感觉到一阵像小针扎一样的感觉在脸上一晃而过。我问医生“开始治疗了吗?”医生说“是啊,怎么样?是不是没有想象的痛?”我“嗯”了一声,十来分钟的时间,治疗就结束了。

  过后,脸上的皮肤稍微有一点灼热感,护士小姐给我送来了冰块,敷在脸上,不一会不适的感觉就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