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体验:大S不开刀光子嫩肤变美真人(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1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嫩肤使每个女人的梦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光子美容适用谁?

  大S在书中说,“脉冲光不需要做手术,也不用忍受痛苦,还可以针对多种皮肤问题,进行全面的改善。适合想要做整体肤质改善,又不想做手术的人。”

  我们来看看更准确的说法是什么:

  第一类人:面部有点状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以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可用粉去遮盖,但不能完全遮盖掉。

  第二类:面部开始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状况。

  第三类: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弹性更好,更光滑,同时改善皮肤晦暗。

  第四类: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通常前三类人群的治疗效果明显一些,最后一类效果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肤同其他美容疗效一样,如果患者的皮肤条件越好,治疗的效果也越好。如果患者皮肤条件不理想,效果也要差一些。

  治疗次数上,光子嫩肤一般要连续做5~6次,每次间隔3~4周,才会看到明显的改善效果。如果是治疗浅层斑点,例如雀斑,1~2次后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若是想缩小毛孔和紧致肌肤,一般来说需要一个疗程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