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体验:大S不开刀光子嫩肤变美真人(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1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嫩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之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皮肤会出现些许微红、微灼热感,冷敷后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如果仍感不适应向医师咨询。

  2.部分人做完治疗会有轻微结痂,一般在一周内会脱落,千万不要自行抠掉。

  3.治疗后需要加强皮肤保湿。

  4.治疗后一周内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养品,如含有果酸、A酸、高浓度维他命C、水杨酸、酒精等刺激性保养品。

  5.加强防晒,最好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做物理性防晒,如撑伞等。

  专家叮嘱

  ●不能对光子嫩肤的期望过高,这种治疗并不是适合每一种肤质的人。在治疗前,必须确定自己医生的专业资质。

  ●应该非常注意,专业的医生对深层斑,要懂得适当调节光子波长,有深层斑的消费者,一定要在治疗前与医生充分沟通。

  ●在选择光子嫩肤机构的时候,要明确几个问题。第一,光子嫩肤属于医疗美容,要选择信誉好的专业医疗机构。第二,不要单一以收费价格做比较,顶级光子嫩肤仪的消耗极其昂贵,它直接关系到收费的价格。第三,选择设备。不要偏信广告,具体要看设备的产地、型号及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进口许可证等相关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