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无边” 塑造果汁女孩清甜夏日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0:57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澈明眸自然透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COSMO)

  清澈明眸自然透亮

  浅金色眼影刷满整个眼窝,随后用烟熏妆手法,将浅粉色的眼影晕染到双眼皮上,不要画成眼尾深、眼头淡,这样会多一些成熟和妩媚;果汁女孩的清纯,就像婴儿的红晕,从睫毛根处均匀地向上晕染就行了。

  太浅太自然的妆,也会显得没精神,所以睫毛膏非常关键,要浓浓地、一根根睫毛分开的。催眠睫毛膏的专利刷头,就能让每一根睫毛都不粘连,似乎“看不出”有刷过睫毛的感觉,睫毛生根睫毛翘起来了,也更浓密了,眼睛显得更透亮了。

  眼线不画都行,必要的话,可画完眼线后,再敷一层粉色眼影,将眼线也稍稍晕开。这样第四“边”--眼线、睫毛也无“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