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美女们10大Hot美容难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0:5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摆脱混合性肌肤的困扰(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Q:我痛恨混合性肌肤,简直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同时满足油油的T区和干干的脸颊,我该怎么摆脱混合性肌肤的困扰?

  A:没什么大惊小怪!有80%的亚洲女性都会有同样的问题,你绝不是个案!不过,如果你的状况非常严重,也一定要提高警惕,仔细对待。

  当你要同时对待油性区域和干性区域的时候,干性地带是会率先抗议的--因为适合油性区域的

护肤品一定会让你的干性区域更干,这会让你的干性区域变得异常的敏感。

  建议你最好先在油性T区下工夫,先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一下,然后稍微去一下角质,一支具有控油功效的乳液或者啫喱会让你的T区感到满意的,接下来把含有水杨酸或是具有保湿功效的面霜涂在面部其余部分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用太热的水来洗脸,那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