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女人过了30岁,就进入3D时代。你知道3D是什么吗?答案让人沮丧:Down(轮廓松弛)、Deep(皱纹加深)和Dark(面色暗沉)。其实,并非每个熟女都要经历3D,看看周慧敏,再看看徐若王宣,用萧蔷的话说,简直就是“打防腐剂的小龙女”!在港台,这种不老的妖精女统统被冠以“无龄系美女”的尊称。想在30岁后制造不老神话,必须内练真气,外修兵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无龄妖精的修炼心诀

  1号妖精

  芳名:林志玲

  实际年龄:33岁

  外观年龄:26岁左右

  法术点评:林姐姐的无敌娃娃音和卡哇伊表情,已为大众所接受,换别人做就会觉得恶心。为什么人家都三张儿了还能装可爱?年轻呗。

  妖精宣言:“我其实更怕心老,心一老,人就老了。保养一定会做,但是我并不抗拒外表变老。保持心境的自在快乐,就能预防心的老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